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继续实盘

25-02-05 07:52 2983次浏览
神奇大黄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帖子主要记录自己的操作和资金变化过程,特地开VIP关门评论

静心操作,不需要和任何人交流,也不接受任何人的指点
玩法还是和以前一样,是不存在盘中乱买的,每一个票都是有自身逻辑
吃大肉就发个操作逻辑装装B
变动的只是风格,把金钟罩拿出来提高成功率,会变成非常猥琐

以下几条为每日操作必须保证执行,这是纪律:

1、每天早上9点将账户可用余额全部取出补贴家用。
2、每天贴2张单,一张午盘贴,一张收盘贴。
3、除非触发最强战法海底捞 ,不然10点前不下买单。
4、7仙女战法正式实施,每天分7仓进行操作。
5、绝对不买房地产,如不小心买到,隔夜挂跌停清仓。(从19年发帖开始,这条就一直在实行)

目前就这几条,如果后续发现新的要点,会逐渐加上

选美女,如果不会选,可以关注帖子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神奇大黄瓜

25-02-13 15:11

1
今天进场的票强了一天,下午被带下来了
我觉得这些票都没有任何问题,只是资金不在这里而已

开盘直接捞了2个医疗,几乎都在分时底部
后面医疗板块也是我的重点关注方向
神奇大黄瓜

25-02-13 11:33

2
  
昨天大盘拉尾盘,今天分歧预期
开盘被砸就比手速和成本低
喜欢砸,那我也砸
没有必要等到下午拉升
等的结果可能就是跌停
有的环境能等,有的不能等

今天进的豆神不小心进多了,导致只有6个票
神奇大黄瓜

25-02-12 15:13

3

我的低吸是分时低吸,不是日线级别的低吸
日线级别低吸的人,能够锁仓几个交易日
分时低吸的人,当天就要大涨
当天不大涨,就证明低吸错了
像今天的汉得信息一样,我看了几天了
只在认为会大涨的那天去
日线级别低吸的,前几天就已经在里面了
分时低吸的人,今天早上才会去

看了最近买的票,感觉有一点重形不重神
光有形态,没有人气,被拉升的时候导致短线资金不追,不容易形成大阳
不拉成大阳,我下一天也赚不了钱,靠
我再思考下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不能光看形态

本来我分时低吸风险就低,我还分7仓
回撤直接被压制到地板上
这样玩挺舒服的
账户慢慢爬
神奇大黄瓜

25-02-12 11:35

2
  
竞价集体被核,汇金也不拉起来,直接全部清仓
换了7个票
神奇大黄瓜

25-02-11 15:21

1
  

收盘后每天统计成功率,统计1个月
清仓的票看有多少个是赚的:

第1天:5/7,70% (亏的2个票是捞的)
第2天:6/6,100%
第3天:4/7,57%
第4天:4/6,66%

总成功率:19/26,73%

今天的市场就属于情绪高涨、大盘不行
最终大盘把情绪压制,导致下午不少高位跳水
大盘开盘就不行,想要从水下捞起来最终还是要依靠金融
今天就低吸了汇金科技赢时胜
大盘反转就等于低吸到分时低点
反转失败就拉倒,分时回落是正常走势,也不会怎么亏
等于把大盘大阳的预期留到了明天
如果明天大盘大阳,最终还是要启动金融,等于帮我抬轿子
是不是大阳,就看明天我的票有没有人拉起来就行了
我的票感觉都挺好的,看明天表现吧
神奇大黄瓜

25-02-11 11:34

2
我的仙女们,总会人资金选择某些拉板
而我今天留了东方国信
打算做T,先买了,等拉高再清仓
我留下来的,和市场选择的一致么?
下午就知道了

还是那句话,和我同车,并且价格比我低的根本不需要慌
即使尾盘跳水了
下一天有非常大的概率出现一个价格击穿我的价位
只需要考虑的是,跑不跑的问题而已
神奇大黄瓜

25-02-10 15:15

6
  

收盘后每天统计成功率,统计1个月
清仓的票看有多少个是赚的:

第1天:5/7,70% (亏的2个票是捞的)
第2天:6/6,100%
第3天:4/7,57%

总成功率:15/20,75%

今天冲了东方国信,这要反思了
上周五冲了杭州银行
在纪律里是不能开盘直接冲的,而最近已经违反
开盘不冲,也就意味着我不去给涨停的票接盘,也就不可能买到龙头
除非龙头有一天跳水,被我捞起来,不然这辈子和龙头无缘

春节前,我在切菜,和我老婆讨论
我说我复盘看到一个绝世美女,我想开盘全仓直接冲
老婆说支持我,相信我的眼光
然后那天我冲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不拉涨停,这么好的票
那个票就是每日互动
后面我卖飞了
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我想再冲一次,也是我最后一次
冲了一个新上市的票C亚联
然后大面
说好的最后一次,上周五、今天又冲了
真的是狗改不了吃屎

管住手、管住手,必须时刻提醒自己
不要羡慕老师们追涨、打板的大肉
做好自己,每一天蚊子肉,慢慢自己的复利之路
我的对手是自己
不应该和任何人比较

最后说一下自己
我一直都说实际上我比较适合当荐股师
很多票再没有涨停、大涨前是没有人看得见的
老师们喜欢涨停后吹
我不喜欢做这种事
我的美女,没大涨前,很多人都看买不到
而被我上了之后,经常不出几天就拉涨停
在我还分3、4仓的时候,就经常卖飞
现在分7仓,卖飞的概率自然会加大
看看最近卖飞几个板就自然知道
不过我已经释然了
因为我只吃蚊子肉
你敢拉,我就敢跑
如果没有思路,不知道选票的话,可以看看我每天买了什么

加油,为自己加油
我要每天稳定的复利下去
神奇大黄瓜

25-02-10 11:39

3
  开盘冲了个东方国信
  不遵守纪律的后果就是冲高回落

  假设你是个价值投资者
  行情来了,你想要进场,但是又不知道买什么方向,怎么办?
  那肯定是找优质的公司
  而能成为独角兽的公司,自然有自己的道理
  这就是进场低吸的逻辑,低吸的逻辑就这么简单
  从里面选了几个形、分时好看的20CM票
  我根本不需要知道市场在炒做什么,也不需要知道他们是什么概念
  我在分时下面,只要拉板,当天吃的肉并不比主板锁仓一字板差
  就等收盘看这几个吃不吃肉行了
神奇大黄瓜

25-02-07 15:30

4
  
  收盘后每天统计成功率,统计1个月
  清仓的票看有多少个是赚的:

  第1天:5/7,70%  (亏的2个票是捞的)
  第2天:6/6,100%

  总成功率:11/13,84%

  今天的操作有点小问题
  问题就是开盘冲了杭州银行
  其他的都属于正常操作
  老师们常说题材和大盘共振就会形成主线
  这句话是不是经常听到?
  昨天的题材大涨我看到了、指数大涨也看到了
  但是一个也不可能去给老师们接盘
  凭啥要给你们接盘
  你说主线就主线?
  今天进主线,你赚钱了么?

  按照纪律来说是不会开盘冲的,这属于违背交易纪律的事情
  违背纪律就容易下一天亏,导致降低成功率
  也幸好他是个银行、屁股大,即使错了也不至于大跌

  下午英洛华拉穿成本价没走
  因为我知道大盘会跳水
  等老师们来避险拉起来
  结果就是老师们没来
  这样的话要不就锁仓、要不就做T
  我啥操作都不想做
  不拉起来就等下一个交易日反包即可
  亏不了
  如果和我同车,尾盘跳水了,根本不用慌
  下一天是很容易反包拉板的
  周三金财跳水,周四反包拉板
  周四视觉、X通跳水,周五反包拉板
  今天集体跳水,下周就会集体反包
  杭州银行除外

  至于今天的市场走势,为什么会跳水?
  看上一条评论,已经讲出逻辑了
  判断市场情绪,是交易体系中的一个环节
  如果不具备的话,正好周末去思考这个问题

  今天盘面有个节点很有意思
  指数涨,情绪没有跟上
  指数跌,情绪也没跟上
  也就是说情绪不跟涨、也不跟跌
  也就意味着跳水的过程中存在错杀
  错杀就意味着下一个交易日会反包
  这也就是为什么2点半后指数一路向上的原因

  当市场资金发现错杀后,就自然潜伏进场
  而这批资金,对于下一个交易日其实就会反手变成砸盘筹码
  因为他们拿了先手
  下周一会有非常多的东西反包,主走反包方向
  至于反包什么方向、什么能成,就看自己怎么理解
神奇大黄瓜

25-02-07 12:42

4
其实今天的市场情绪并不好,只是指数在不停的涨,很多人被蒙蔽了双眼
  以前的帖子也说过,当市场情绪不行的时候需要指数大涨强行扭转
  不然就容易出现情绪、指数双杀的情况
  而今天就属于指数扭转情绪的盘面
  问题来了,扭转成功了么?
  我觉得没有
  至少目前没有

  指数涨,就会给人一种踏空的感觉,想要去追涨
  但是情绪没起来
  情绪没起来的后果就是尾盘会跳水
  而只要跳水,后果是什么?
  什么东西最容易在跳水的时候被核?
  如果我说是获利盘严重的那批玩意
  也就是是越高、可能死得越惨
  你们认可这个逻辑么?
  如果认可的话,是不是意味着今天早盘不能去追涨、打板

  市场情绪的理解在上个帖子也说过,属于高手交易体系中的一环
  如果没有办法理解,这辈子就处于看图炒股的阶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