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继续实盘

25-02-05 07:52 2982次浏览
神奇大黄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帖子主要记录自己的操作和资金变化过程,特地开VIP关门评论

静心操作,不需要和任何人交流,也不接受任何人的指点
玩法还是和以前一样,是不存在盘中乱买的,每一个票都是有自身逻辑
吃大肉就发个操作逻辑装装B
变动的只是风格,把金钟罩拿出来提高成功率,会变成非常猥琐

以下几条为每日操作必须保证执行,这是纪律:

1、每天早上9点将账户可用余额全部取出补贴家用。
2、每天贴2张单,一张午盘贴,一张收盘贴。
3、除非触发最强战法海底捞 ,不然10点前不下买单。
4、7仙女战法正式实施,每天分7仓进行操作。
5、绝对不买房地产,如不小心买到,隔夜挂跌停清仓。(从19年发帖开始,这条就一直在实行)

目前就这几条,如果后续发现新的要点,会逐渐加上

选美女,如果不会选,可以关注帖子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神奇大黄瓜

25-02-26 15:11

1
昨天低吸的全红出局,舒服了
自从新玩法开始,一直在调试节奏
月底了才真正找到自己的节奏
创业板、科创板全是机构和量化
我选择去和他们玩
主板都是游资和老师们
老师们太喜欢砸竞价,真的顶不住
我是玩不动了
后面的实盘应该不会买主板,除非有绝世美女
神奇大黄瓜

25-02-26 11:36

2
雷利做T,其他清仓换票
还留着一笔钱,有几个看好的票,看下午走势
有人点火直接开冲

其实今天的盘面,就是昨天复盘我发的那段话
谁是主动砸,谁是被动扛跌
如果昨天一直看盘,应该看得很清楚
如果昨天看不清楚,今天应该看得很清楚

少碰点主板,就不会大面
昨天已经说得很清楚
主板一堆乐色
神奇大黄瓜

25-02-25 16:38

1
主板真的是乐色
直接紧急开通科创
以后长期在创业、科创玩
神奇大黄瓜

25-02-25 15:10

1
昨天的票,我不认为有任何问题
竞价被核了,换一批

今天进场的思路也没有任何问题
分仓6个机器人,今天分时也挺抗揍的
低吸问题应该还是老问题,就是重形不重神
我这6个形态非常好看,我认为每个都是仙女级别的票
只是神韵这方面不如五洲、长盛轴承、巨轮这批
这是我需要不停优化、反思的问题
方向没错,低吸的票歪了
不然,即使市场砸成今天这样,也不好面我头上

下午没冲起来完全就是因为拓维的跳水影响的市场做多情绪
思路没错,盈亏就交给市场决定
那么今天哪个方向是主动砸,哪个方向是被动扛跌,应该都看得清清楚楚

记得这个帖,开始实盘就是66W,兜兜转转回到了原点
这个月还剩下3个交易日
老师们,给点肉吧
明天机器人欢迎你们!
神奇大黄瓜

25-02-25 11:39

2
  
市场有大病,喜欢砸竞价???
卖飞奥飞,非常可惜

说下今天的操作逻辑
其实每次大盘高开,然后被砸回落
收盘了家人们就会去骂机构砸盘
那么当大幅低开的时候,思维能不能反过来?
那不就是机构会买回去,然后收盘大阳柱么?
这个逻辑,有没有问题

那问题来了,机构最喜欢买什么,什么最近人气最高?
机构会给游资接盘连板,还是会去DS?
想来想去,就会想到,机构最喜欢买机器人
所以,今天25分竞价出来,有5分钟去机器人板块找票,然后开盘验证思路
人气最高的连板新时达,没有兴趣追高
一字跌停的杭齿,不想去跷板
那就剩下趋势王长盛、前期老龙五洲、人气王巨轮,创业2板人气王三丰
我的思路是,直接翻20CM的票
只要抄到底,收盘拉板,直接大肉
就是我现在持仓的这些玩意
我只需要看开盘3秒,分时是否向上即可
竞价被核了,分时选择向上,就自然有自己的道理
我的确定性就这么离谱,我不需要他涨停
可能很多打板老师不能理解分时低吸的逻辑
盘中看到板了,才突然发现,哦,原来今天是机器人
那么问题来了,有没有一种人一开盘就知道?
如果认为存在这种人,就能理解今天为什么全仓机器人
我也不需要全部拉板
6个里面出2个
就能弥补今天大幅低开的面
因为他们全是20CM的玩意
神奇大黄瓜

25-02-24 15:11

2

今天市场环境很烂呀
不过我开盘不冲的话,再烂的环境也不好大面到我头上
开盘唯一追的就是华胜,果然现在就是一坨屎
为什么追他,因为今天肯定高低切,市场被砸烂
老师们智能启动前期老龙
看到利欧早上拉起来,我就知道华胜下午稳了
结果拉了叶师傅和赵子龙
我只能给老师们点赞
这就是为什么有逻辑也低吸不赚的原因
因为根本不尊重盘面
凭什么这么多老龙,非要拉我的票
收盘了,继续反思去

其他5仙女,我觉得没有任何问题
随便单拿一个出来讲解,拿都是仙女级别的
票没问题,操作也没问题
在这种环境之下,能在我进场的价位附近硬抗就自然有自己的道理
明天开盘自然懂的
我的低吸就是这么神奇,总有人喜欢从我的持仓里面选票去拉板
主力们明天看着选,都是美女
神奇大黄瓜

25-02-24 11:32

4
 比较看好的海兰信做T,现在还没卖,看下午是否拉高
神奇大黄瓜

25-02-21 15:03

1
  
没有吃到今天的红包行情
不过节奏调整回正常了,慢慢玩吧
神奇大黄瓜

25-02-21 11:42

3
铁子没做T,直接卖飞,我是非常看好铁子的
我很多看好的票,当天不怎么样,下一天很容易被人拉板
非常的可惜,下周一追回来行了
可能很多人不太懂铁子的逻辑,我简单说一下
铁子17号被我海底捞的时候就已经想好他是DS二波的龙头
18号开盘直接直线拉板的那天,正好杭锅一字跌停
今天拉板的时候,正好航锦被核
一个龙头需要辨识度,辨识度并不是高度,而是启动时间
每次启动时间,都能被市场看到,久而久之就成为龙头
而为什么当时选择他?
因为二波炒作有一个关键点,就是二波龙必须具备几个属性
1、股价低,2、没有大量套牢盘,3、市值一般,不要太大,4、具备核心概念
当把这些所有集合在一起,就出来一个铁子
现在看,他像不像国资云的高度核心?
如果觉得像,那就对了
他能够每次卡位拉板,就证明里面有个超级大佬
除了铁子之外,我非常看好的另外一个方向就是AI医疗
所以我会时不时的买一点医疗
其他炒作只是蹭热度,蹭DS的热点,没有形成板块炒作效应
也就是因为没有板块集中效应,导致资金进场DS还要到处挖掘
每天盘面乱七八糟
机器人有长盛,酒有茅台,当他们涨的时候,就明确知道资金进攻的方向
但是DS有什么???
而医疗,就是DS最好炒作的整个板块机会
我们有多少医院?
医院是真真实实的摆着台机器在那里,是看得到的
只是因为里面机构过多,游资不敢来而已
所以需要机构强势打开医疗赚钱效应,自然有人来
机构就会时不时的拉一拉医疗板块,让市场看见
神奇大黄瓜

25-02-20 15:07

3

吃了大面后用了2天把节奏调回正常
这5个票没感觉有什么问题,都挺好的
操作也没有问题
就这样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