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了做一个小总结:
昨天说的牛市这不就来了么
机会都是砸出来的
每天偷偷摸摸砸尾盘,不如今天直接推倒重来
但凡今天被砸破10日均线支撑位的都是乐色
但凡知道在砸什么地方,不去就行了
下午大盘13:52进行反转,他54分直接跳水
今天5连阴,已经彻底不装了
周2的时候就已经说过,别去管他,然后远离他
甚至远离和他有关系的整个方向
至于下周的市场,我是坚持看多的
就今天这个市场,认为是洗盘还是出货?
洗盘和出货在结果是上一样的,都是被核
但是关键在于下一天
能拉回来的就叫洗盘
不能拉回来的就叫出货
我认为我手上的7个票,起码6个都能拉回来,然后解放我
帖子开始的时候是65W左右,扣掉这个月取出的钱
兜兜转转一个月白玩
唯一收获就是终于在月底找到自己的节奏
昨天的低吸,不认为有任何问题
今天开盘冲高击穿成本价也没走,最终走弱了割肉走人
有的品种盘中走弱了,是不好拉回来的这是因为他自身的人气不够高,走弱的过程市场看不见,也不会对他有欲望除非形成板块效应,或者大盘爆拉不然走着走着就走歪了与其等到收盘了才发现歪了,不如开盘直接比手速快和成本低,直接开核而我昨天的那批品种,除了
创世纪,其他的几乎没有人气
都是属于技术性低吸,想吃点蚊子肉
这就是为什么我留着创世纪做T的原因
这是一个低吸选手的预测问题,能预测都后面涨,自然也能预测到后面会被砸
那就开盘直接比手速
虽然我昨天低吸的品种,今天亏了
但是我不认为我昨天的操作有任何问题
市场要给你全按了,那就跟着按咯
至于今天经常的品种,那也没有任何问题
问题仅仅在于分时的高低,低吸的节点问题
所有,我唯一需要反思的仅仅只是把节奏放缓,找到相对低吸再进场
说下今天的品种,今天分享就结束
1、电池不停有资金进攻,这个方向是肯定没有结束的
方向已经有了,去哪个票就看怎么想
我是计划在南都和道氏2选1,这是昨晚选出来的
南都人气高点,现在处于分歧阶段,其实有点模仿启动前的云赛
这样一想,是不是感觉后面还有几个板空间?
道氏盘子小点,趋势形态非常优美,加上今天突破平台创新高
最终我选择了道氏
所以低吸有问题么?
他只是尾盘回落了而已
2、创世纪做T
这个票是我唯一找到一个20CM且估计低、盘子适中、人气高的票
且名字好听、题材有想象力,并且踩着1号文件的低开经济
人气高就意味着弹性足
如果看好他的大趋势向上
那不就是做T的完美标的么?
这个市场目前找得出第2个么?
所以今天做T有问题么?
3、低吸
蜂助手我就一句话:
就今天这个市场环境,他能一早上红盘不下来,难道是散户能顶得住的么?
既然有主力用钱硬抗,我也跟着买,这个事情就结束了
要死一起死,要赚一起赚
下周一等开盘
4、另外4个都是
机器人班级的票
机器人里面的主力是机构和量化,不是游资
他们出货的方式是不会以板块跳水的形式砸盘
这种砸盘就是游资砸的
反而这样砸会触发机构的买点
当整个机器人板块开盘直接被核,所以直接水下捞就行了,只是选票的问题
我不想去主板,自然也不会去买那批人气比较旺的五洲、巨轮、杭齿、
新时达我选择了同样人气比较旺的三丰、这2天人气非常足的汉宇
基本面很硬的均普、形态非常好看的蓝英
从今天的盘面也看得出来资金下午拉升五洲,并且把杭齿跷红
也是想把资金引回机器人
只是从结果上来说,今天算失败了
成不成功另说,但是有这个态度就够了
起码不像别的地方,直接一坨屎
今天进场的这4个票,我不觉得有任何问题
仅仅只是进场的分时稍微高了点而已
账户是亏了,但是节奏没问题,操作细节需要优化而已
那这亏损我就无所谓
我做了我认为正确的事情,最终盈亏不是我能控制的
下个月继续看多整个市场
节奏找回来了
我怕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