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继续实盘

25-02-05 07:52 2976次浏览
神奇大黄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帖子主要记录自己的操作和资金变化过程,特地开VIP关门评论

静心操作,不需要和任何人交流,也不接受任何人的指点
玩法还是和以前一样,是不存在盘中乱买的,每一个票都是有自身逻辑
吃大肉就发个操作逻辑装装B
变动的只是风格,把金钟罩拿出来提高成功率,会变成非常猥琐

以下几条为每日操作必须保证执行,这是纪律:

1、每天早上9点将账户可用余额全部取出补贴家用。
2、每天贴2张单,一张午盘贴,一张收盘贴。
3、除非触发最强战法海底捞 ,不然10点前不下买单。
4、7仙女战法正式实施,每天分7仓进行操作。
5、绝对不买房地产,如不小心买到,隔夜挂跌停清仓。(从19年发帖开始,这条就一直在实行)

目前就这几条,如果后续发现新的要点,会逐渐加上

选美女,如果不会选,可以关注帖子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神奇大黄瓜

25-03-07 11:35

3
今天小创做T
11点既然还能拉一波,是没想到的
按照技术来说,是不存在那一波的
这种行为就叫做超预期,主力用钱突破技术限制
所以,他的下午是非常有想象力的
我经常买的一些票,肯定有自己独特的属性
建议重点关注
神奇大黄瓜

25-03-06 11:31

3
 今天的市场环境,牛来了?
神奇大黄瓜

25-03-05 11:42

4
这帖子实盘开始就是65W左右,而且我每天都取出零钱
现在这钱不就回来了,很难么?
再烂的环境都打不死我,只是会浪费我几个交易日

又是卖飞的一天,这个小宜很强呀
又在我的持仓里选票拉板
加上明天高开,岂不是卖飞20个点

昨天下午半导体很强,不知道各位看到没有
记得上周四就已经说过,机构会去拉的
那段时间我就已经手握小芯,小北
昨天看到小芯拉板,小北冲高,我就呵呵了
这群鸡狗每次都洗我

我每天的持仓,或者前几个交易日买过的
是很容易被人拉大阳起来的
这就是我的风格
我拿来点名讲解的票,或者我经常去买的,那肯定有自身独特的属性
还记得当时我是怎么点评铁子的么?
我说过,他才是真正的DS二波龙
今天直接百E大单一字板
所以,我每天贴单相当于荐股
且看且珍惜
神奇大黄瓜

25-03-04 11:33

1
小康计划做T,已经先买了
等下午拉板
神奇大黄瓜

25-03-03 19:24

4
紧急关闭评论,还是看我一个人发帖即可
这样能保证帖子的连续性
以后每天午盘会贴出账户单
能不能赚钱另说
但绝对保真

我一直都说,我炒股至今没有那种很痛苦的过程,什么爆仓、腰斩这些之类的
我的资金只是会长时间的在一个位置徘徊
也正因为如此,我非常的自信,绝对的自信
所以有时候,通过我的文字会看出我很狂
我狂怎么了?
我没有大面过,每次亏损都能站起来,还不给我狂了?
不管我吃再多的面,不管行情再烂,再怎么把我打趴下,我都知道在某一刻一定能站起来
在股市里我从来没有灰心过,也没有难受过
该吃吃、该睡睡
有一天看到龙珠动漫的贝吉塔,我感觉和他挺像的
绝对的自信,每次被打趴下就会变得更强
趴下,站起来继续战斗
不管敌人再强大,永远不会停下
每一刻都充满能力

我不知道什么叫悟道
我理解的悟道就是:知其涨、知其跌
这属于技术级别的悟道
就是自己的操作、自己的持仓,是不需要任何人帮忙分析的
如果自己买一个票,还要一天到晚找人分析,我的建议是乘早离开这个市场
我每天做的事情只是不停的分析、总结这个市场,然后写日记
我每一天都会写日记,记录自己的操作

年前遇到了瓶颈,在150W左右无法突破
每次上去就被打下来,连续了4、5次
那就肯定某个地方存在问题
如果在这里不进行调整,就算把资金做得再大
我不敢保证会不会哪天被斩下,自己还有再回来的机会
回想起当时的交易状态,实际上并不好
那阶段的收益应该算是行情赋予
所以过年期间进行了大反思,准备年后将自己的模式进行全方位大改
我意识到了,技术仅仅只是技术
真真的悟道,是纪律悟道
当交易纪律完善的时候,是可以完全压制交易技术
从之前的3、4个票,变成现在固定7个,这不仅仅是数字的问题
操作手法、看盘的理解、心态等等都要调节,都要慢慢适应
年后的这个月,用了整整1个月进行调整
非常庆幸的是在最后3个交易日终于找到自己的节奏
并且还没有吃大面
这就已经是最完美的情况
现在的我,交易状态已经拉满
只需要认真做好每一个交易日复利下去
等待我的结果即可

这段时间弄了个交流了地方,加上我一共5个人
是想着交流、分享一些东西
结果弄来弄去,感觉就是我一个人在讲话
变成了一个教学
段位不同,交流是一点没有,全是我在分享
这样就背离了我一开始的想法
每天感觉都在等我提供赚钱代码,等我分析盘面走势
一些很简单的技术也不会,讲了无数次也听不懂
这段时间,真的累了
我不是任何人的老师,也不想当老师
我做了一件非常错误的事情,就是给了你们希望
让你们认为炒股很简单、赚钱很简单
给人希望,这是最坏的人
本来你们在市场吃了屎,可能直接退出
但是由于我的存在,会让你们有了动力
我觉得这样做事情不行
现在我解散了
突然的解散,和你们道歉:悟道、烁、大哥、大姐
江湖再见
神奇大黄瓜

25-03-03 11:33

5
  
小汉、小蜂做T,其他各种卖飞
以后就午盘贴单,收盘不贴了
开放了评论,做得不好请开骂
神奇大黄瓜

25-02-28 15:39

3

月底了做一个小总结:

昨天说的牛市这不就来了么
机会都是砸出来的
每天偷偷摸摸砸尾盘,不如今天直接推倒重来
但凡今天被砸破10日均线支撑位的都是乐色
但凡知道在砸什么地方,不去就行了
下午大盘13:52进行反转,他54分直接跳水
今天5连阴,已经彻底不装了
周2的时候就已经说过,别去管他,然后远离他
甚至远离和他有关系的整个方向
至于下周的市场,我是坚持看多的

就今天这个市场,认为是洗盘还是出货?
洗盘和出货在结果是上一样的,都是被核
但是关键在于下一天
能拉回来的就叫洗盘
不能拉回来的就叫出货
我认为我手上的7个票,起码6个都能拉回来,然后解放我

帖子开始的时候是65W左右,扣掉这个月取出的钱
兜兜转转一个月白玩
唯一收获就是终于在月底找到自己的节奏
昨天的低吸,不认为有任何问题
今天开盘冲高击穿成本价也没走,最终走弱了割肉走人
有的品种盘中走弱了,是不好拉回来的
这是因为他自身的人气不够高,走弱的过程市场看不见,也不会对他有欲望
除非形成板块效应,或者大盘爆拉
不然走着走着就走歪了
与其等到收盘了才发现歪了,不如开盘直接比手速快和成本低,直接开核
而我昨天的那批品种,除了创世纪,其他的几乎没有人气
都是属于技术性低吸,想吃点蚊子肉
这就是为什么我留着创世纪做T的原因
这是一个低吸选手的预测问题,能预测都后面涨,自然也能预测到后面会被砸
那就开盘直接比手速

虽然我昨天低吸的品种,今天亏了
但是我不认为我昨天的操作有任何问题
市场要给你全按了,那就跟着按咯

至于今天经常的品种,那也没有任何问题
问题仅仅在于分时的高低,低吸的节点问题
所有,我唯一需要反思的仅仅只是把节奏放缓,找到相对低吸再进场
说下今天的品种,今天分享就结束
1、电池不停有资金进攻,这个方向是肯定没有结束的
方向已经有了,去哪个票就看怎么想
我是计划在南都和道氏2选1,这是昨晚选出来的
南都人气高点,现在处于分歧阶段,其实有点模仿启动前的云赛
这样一想,是不是感觉后面还有几个板空间?
道氏盘子小点,趋势形态非常优美,加上今天突破平台创新高
最终我选择了道氏
所以低吸有问题么?
他只是尾盘回落了而已
2、创世纪做T
这个票是我唯一找到一个20CM且估计低、盘子适中、人气高的票
且名字好听、题材有想象力,并且踩着1号文件的低开经济
人气高就意味着弹性足
如果看好他的大趋势向上
那不就是做T的完美标的么?
这个市场目前找得出第2个么?
所以今天做T有问题么?
3、低吸蜂助手
我就一句话:
就今天这个市场环境,他能一早上红盘不下来,难道是散户能顶得住的么?
既然有主力用钱硬抗,我也跟着买,这个事情就结束了
要死一起死,要赚一起赚
下周一等开盘
4、另外4个都是机器人班级的票
机器人里面的主力是机构和量化,不是游资
他们出货的方式是不会以板块跳水的形式砸盘
这种砸盘就是游资砸的
反而这样砸会触发机构的买点
当整个机器人板块开盘直接被核,所以直接水下捞就行了,只是选票的问题
我不想去主板,自然也不会去买那批人气比较旺的五洲、巨轮、杭齿、新时达
我选择了同样人气比较旺的三丰、这2天人气非常足的汉宇
基本面很硬的均普、形态非常好看的蓝英
从今天的盘面也看得出来资金下午拉升五洲,并且把杭齿跷红
也是想把资金引回机器人
只是从结果上来说,今天算失败了
成不成功另说,但是有这个态度就够了
起码不像别的地方,直接一坨屎
今天进场的这4个票,我不觉得有任何问题
仅仅只是进场的分时稍微高了点而已

账户是亏了,但是节奏没问题,操作细节需要优化而已
那这亏损我就无所谓
我做了我认为正确的事情,最终盈亏不是我能控制的
下个月继续看多整个市场
节奏找回来了
我怕谁?

 
神奇大黄瓜

25-02-28 11:34

4
创世纪做T,我非常喜欢这个票
其他票全换,换一批新的
早上全部拉穿我的成本价,又是格局没走,最后集体全部割肉
神奇大黄瓜

25-02-27 15:12

2

今天要是卖得好一点,账户还是能红的
难受
买的票在基本面、逻辑来说没有任何问题,问题仅仅在于分时低点没有把握好
就这单让我舒服了一下
 

至于今天的市场,知道下午大盘会V回去,而且击破早上高点的,市场有几个人?
前几天就已经说过,要考虑一个主动跌和被动跌的事情
到底是谁在主动跌,然后带崩市场人气?
到底又是谁在硬抗?
当想清楚这个问题,自然就知道风险在什么地方
然后避开他,甚至避开和他有关的所有线路

最后告诉大家一个劲爆的消息
大盘趋势已经形成
从今天开始会稳步向上
真正的牛市,会在2个交易日产生
然后贯穿2025年

然后来创业板、科创板
重点是科技股
这里是20CM的品种
他们会率先启动
从明天开始
神奇大黄瓜

25-02-27 11:41

2
  
锁仓瑞泰,因为他是电池,今天电池挺强的
看一下下午什么情况,能不能继续上冲
今天卖得不好,格局了一下,结果分时随着大盘越来越低
买的票没有任何问题
可能有些分时买高了,但是票没问题
没有问题的票一般不是下午被抢救回来,就是下一天开盘
根本不需要紧张

可能很多老师昨天一直在说什么弱转强,超预期
然后去冲杭锅
各种探讨技术买点
结果今天竞价出来,直接吃屎
我还是那句话,主板的人太喜欢砸竞价
少碰点主板
主板就是一堆乐色
这句话含金量还在不断上升

今天的有一个市场好处,就是拓维开盘直接砸,进行的大分歧
前天他下午一直砸,尾盘跌停带崩市场做多情绪
昨天下午他又开始跳水,最后完全是靠证券拉升阻止了部分做空情绪
今天开盘,直接崩掉
他要死,就应该早点死
如果让他继续留到下午,可能市场再次被带崩
今天早上直接被核,这就是好事
我是看多下午市场的
我认为大盘会V回去,直接击穿早上高点也不是不可能
建议关注半导体板块
机构会出手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