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继续实盘

25-02-05 07:52 2974次浏览
神奇大黄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帖子主要记录自己的操作和资金变化过程,特地开VIP关门评论

静心操作,不需要和任何人交流,也不接受任何人的指点
玩法还是和以前一样,是不存在盘中乱买的,每一个票都是有自身逻辑
吃大肉就发个操作逻辑装装B
变动的只是风格,把金钟罩拿出来提高成功率,会变成非常猥琐

以下几条为每日操作必须保证执行,这是纪律:

1、每天早上9点将账户可用余额全部取出补贴家用。
2、每天贴2张单,一张午盘贴,一张收盘贴。
3、除非触发最强战法海底捞 ,不然10点前不下买单。
4、7仙女战法正式实施,每天分7仓进行操作。
5、绝对不买房地产,如不小心买到,隔夜挂跌停清仓。(从19年发帖开始,这条就一直在实行)

目前就这几条,如果后续发现新的要点,会逐渐加上

选美女,如果不会选,可以关注帖子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神奇大黄瓜

25-03-13 15:44

0
@股天乐
麻烦封帖
神奇大黄瓜

25-03-13 15:43

0
想着格局做T,结果一路阴跌吃屎
倒不是亏损的问题,问题在自己操作上
走弱的票是真的一点格局不了
其他的票每次都都知道走弱就丢,唯独对小创有感情
讲感情的后果就是吃了碗大的

这帖子关了,换个新的继续实盘
神奇大黄瓜

25-03-13 11:37

1
小创计划做T,等下午拉起来
昨天下午市场分歧,今天开盘延续分歧
早盘已经延续完成,下午不是加大分歧就是进行分歧修复,我看好修复
看好下午指数反转,买了2个互联网金融配合市场修复
进的这2个玩意今天看起来挺强的,看下午是否启动
这种行情就相当于昨天去追涨,头都给你砸烂
今天水下砸盘割肉,然后下午给你捞起来
你又反手去追,尾盘再给你砸了
2天之内直接1面3吃
神奇大黄瓜

25-03-12 15:29

2
我其实预测大盘挺准的,几乎没怎么错过
 昨天预测的大盘又对了,敢去追,头都给你砸烂
小宜虽然买得高,但是在我的体系里这不属于追高
追的是小弘,屎都被砸出来
这不是股价的高低、也不是位置的高低
这是我的交易体系,一两句话讲不清楚
在我的体系里小宜属于正常买入

下午这种盘面属于无主线硬拉指数
没有任何线路,完全钞能力硬拉
最后随着一些人气标的冲高回落直接把市场带崩,导致尾盘被砸
下午这样砸,明天是肯定会修复市场的
只是弱修复还是强修复和修复的方向区别
根本不需要去猜修复的是什么
只需要把这些早上强势、下午被核的加点自选,关注明天是否反包
分类加点自选,等开盘后用眼睛看即可
如果出现集体反包
明天指数就是放量突破大阳预期

昨天对于指数的预期是跳空高开冲高回落上影线
看结果是对了,但是冲高的过程在下午,而不在开盘
这就导致资金根本没有注意到我的医疗,反而医疗一路被核
如果开盘直接冲高被核出现风险,相信今天的医疗也不至于一路阴跌
盘中我想着指数似乎挺强,来追一个小弘,收盘屎都砸出来,直接10个点的面
我靠
幸好我是分仓,整体才亏1个点
对于明天的预期,我认为是放量突破大阳
赶紧把这批被核的加自选看着明天是否符合预期反包
比如我今天卖的小奥
神奇大黄瓜

25-03-12 11:37

2
今天市场就更加明显了,继续引导资金回流算力
他是真的有钞能力,一顿乱点火
昨天的一堆乐色,吃点早盘的蚊子肉。。。
普涨的行情,各凭本事吃肉即可
至于下午大盘的走势只需要关注昨天非常强势的小岩即可
只要他不被跳水砸,就不会出现系统风险
什么龙头、妖王,不一定非要去买的
拿来看就行了
不同的阶段会出现一些东西,代表资金的态度
而目前,就是小岩
神奇大黄瓜

25-03-11 15:43

4
啊呸,都是数据兄弟,尾盘拉数据港涨停,不拉我的小奥
这种感觉就好像7号我低吸了钢铁的小八,结果涨得最多的是小三
我去低吸钢铁,不拉我的小八
我去低吸稀土,不拉我的金力
我去低吸数据兄弟,不拉我的小奥
?????

现在看出来了吧,是有人在引导资金回流算力
盘中可能不好看出来,但是尾盘整个板块这样爆拉了一下,应该都看得出来
低吸就是这样玩的
你看得出来,你早上就在分时下面
看不出来,下午就去追涨打板
如果我今天低吸的是数据港
我在下面,你在尾盘打板,就别和我讨论逻辑

其实预测市场走势正确是没有意义的
虽然说我经常对,但是对了也不见得多牛
预测的目的不是为了得到一个最终的结果,不是看准不准
而是为了下一天操作是准备
有了预测,才有准备
这也是复盘的目的
低吸是一定要做计划交易
像今天这样说了个阳柱,那明天的市场大概会怎么走?
你觉得市场会怎么走,就要去推演
推演大概走势,就能找到方向
然后就能从方向找到相应的标的
现在回到今天的盘面,开始复盘:
下午点火方正证券,尾盘点火弘信电子、数据港,长盛轴承创世纪
甚至昨天点火常山,前天点火云赛
在我看来是一个人
他这种手法,只能说,真的有钞能力
如果他什么都买的话,那明天的目标很明确了,就是直接冲击3400
如果开盘敢直接爆拉冲击3400,应该就会直接被打死
明天的大盘形态大概率就是一个:
跳空高开上拉的上影线

情绪和指数是不同的2个东西
6号属于情绪和指数都强,最终形成放量阳柱
7号属于指数正常,情绪崩了,小拓跌停、智能体各种炸板
8号属于指数正常,情绪消失,盘面非常的无聊
而今天属于值钱很强,情绪一般
对于今天这种情况,肯定很多人认为市场好转,然后明天开盘直接冲
最终结果就是头都给你砸烂
如果出现大幅回落,资金就会恐慌找地方避险
所以,赶紧把昨天被砸的那批医疗加回自选,看他们明天会不会反包
正如我昨天所说,尾盘去低吸证券或者机器人
他们今天开盘敢爆拉,你就去核他们
今天尾盘同样也可以去低吸医疗
如果他们明天开盘敢爆拉,接着核他们
尾盘低吸就是这样玩的
预测下一天可能发生的事情,然后尾盘进场

如果有一天我做大了,我在这打的字都会被拿来研究、分析
包括我如何看待每天的市场,如何分析
我还是那句话,从2月底我找到了节奏,进入了最佳状态
现在需要的只是时间,给我几个月时间
神奇大黄瓜

25-03-11 12:00

4
说一下今天的交易逻辑:

像这种整个市场大幅低开的情况,就等于把所有的交易计划全部打乱
我不记得哪一天曾经说过,大幅高开的时候,如果当天收阴
家人们就会喷机构砸盘,把市场砸烂
那么,当出现大幅低开的时候,就要把这个思维反过来
机构就会买回去,然后收阳
而机构最喜欢买什么?
目前来说,那肯定是机器人
这就是为什么机器人开盘直接上冲的原因
再结合我经常说的一句话:
很多东西本来很好的,但只要出现竞价被核,那走着走着可能就会歪掉,变成一坨屎
至于这坨屎之后盘中能不能回来,那不是主力要思考的问题
我不是他,我也没有兴趣去猜测他怎么想
猜对了又如何?
很牛么?
这就是今天开盘直接清仓小蜂,然后进入机器人概念的小杭、小奥的原因
开盘方向是机器人,至于选票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小杭可能有人会说被监管了,别进,但是我无所谓
小奥就单纯的喜欢
这个时候第一阶段交易结束

小创本身就沾一点机器人属性,加上开盘很猛,就锁仓等
回落后分批清仓
先上了一个证券的中什么河
这个逻辑就是:
你觉得大盘会不会回落崩掉?
我觉得不会
如果不会,那肯定需要启动证券板块进行强势引导指数
而我只需要找一个人气最高的躺着即可
如果我有几千W,我就会分批不停的在这个位置低吸
这就是为什么他只是竞价被核了,但是分时却一直没跌破竞价的原因
因为他有人

然后看盘的时候,发现机器人顶不住了
有资金在引导回流算力
你敢引,我就敢去
至于去哪个票,又回到了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
我选择20CM的且前期具备人气的小奥、小云、小优、小青
然后今天的操作就结束
操作有什么问题?
我不觉得有问题
那盈亏就交给市场决定

记得小创这个票,7号的时候,我就说过他在11点不应该有那一段
如何理解他的行为?
这种有异地的票,就是重点关注的对象
妖就是这样出现的
不是涨停多,也不是连板多
而是他在一些奇奇怪怪的时候,出现了一些不一样的行为
所以,今天创新高并不是他的终点
只是我有交易综合征,受不了锁仓不动

当时铁子这个票,我就说过他的启动时间很关键
2-18的时候,所有人全部被核,他开盘直接秒拉板
这种行为就证明了有一个超级大佬在里面
而今天历史重复,再次出现了一个票,就是小岩
小岩仅仅因为拉板速度太快,换手不充分导致被核
砸盘的人有无数的理由
可能有人看到大盘回落落袋为安、可能有人被套了终于可以跑
但是敢冲的人理由只有一个
就是看好大势向上
以大佬的钞能力,尾盘是大概率能回封的
晚上他的龙虎榜就会非常豪华
神奇大黄瓜

25-03-10 15:43

5
就单从操作来说,我今天进场的小创、小蜂
我不认为有任何问题
就算行情重来一次,我依然会进这2个票
问题最多就是仓位分配不均
因为我也看不到市场有啥品种可以给我低吸,外面全是屎
主要干的就是小创,对我个人来说,今天小创拉突破阳柱的概率是远大于小蜂
技术形态画得这么完美,给我一个下午不拉起来的理由?
到底在等什么?
是环境太弱,拉起来怕被砸?
还是想晚上发消息,明天骗高开?
小创、小蜂,还有我今天割肉的几个票,就和当时的铁子一样
是有超级大佬在里面操盘
我来来回回的买一些票,肯定有我自己看好的理由
可以理解成有人拿画笔在里面每天画图
而我只需要通过技术分析他每天到底在做什么,然后陪着他即可
如果技术不到位的话,就躺着不动,别被洗走
我今天做了我认为正确低吸操作,盈亏就交给市场决定
不拉起来就拉倒

当时5人组的时候,28那天我是不是记得我讲过,小城是产业链
如果你们能躺在里面,短期是能够吃20~30%的
还记得么?
然后大姐3月3直接冲进去
我说他的买点是3月4,你提前了,4号开盘我直接冲进去吃了个板
别去管他出任何消息,这都只是借口
他能涨的原因是因为,他是产业链
他目前的手法会有一个固定的出货方式,我可以提前告诉你们
就是老师们最喜欢打的弱转强板
知道为什么打板模式会有时候失灵了么?
你的买点,就是别人做盘的卖点
现在回头看,如果你们还躺在里面吃肉,记得给我点赞

上周四,就是收大阳那天
家人们全部开冲,到底追涨
我看到防守方向有人在偷偷摸摸
而我选择了跟随,默默的低吸了啥品种,有兴趣的可以往上看
教育、医疗、稀土、电池
全员防守
今天给我把医疗拉起来,我直接啊呸一口痰给你们这群人
消息是人放的,只是一个借口
今天的医疗不是消息刺激的
他不提前2天进去,也不会有这个消息

至于今天的大盘,中午我说了会反转收阳
的确反转了,只是没收阳
早上这一段,可以理解成洗盘
洗的是整个市场
洗完了,下午自然拉回去
预测大盘走势就是这么简单
只是情绪太弱了,看盘可以看得出来,应该是游资不玩了
游资对于消息的刺激已经不再敏感
应该是最近被骗得太惨,已经不相信消息了
既然游资不出来干活,那明天就应该机构出来干活,把游资骗回来
我想到了一招
明天只需要把一个叫东什么富竞价顶起来,开盘爆拉
就能把游资骗回来
有没有道理?
如果觉得有道理,明天加自选看看他开盘的走势
假设这个逻辑成立
尾盘是不是可以竞价进一个叫中什么河的
因为机构爆拉东什么富的时候,游资一定会去追人家高的中什么河
他只要敢拉,你就清仓砸他脸上
这就叫尾盘低吸
这就是逻辑!

当然,如果你不是这种猥琐的人,可以打开一个叫人形机器人的板块看一看指数
然后你就会惊讶的发现:我靠,怎么今天板块高开集体不被核
那不就是告诉你,明天整个板块会是反包预期么?
想到机器人会想到谁?
是不是一个叫巨什么能的
是的,就是我今天卖掉的
这就是为什么我无限卖飞的原因
因为每次我都提前1天进
只要我跑,下一天就给我拉板
神奇大黄瓜

25-03-10 11:38

3
集体清仓,继续操作我最喜欢的小创、小蜂
今天是大肉预期,看收盘

这个指数下午个人认为会反转,最终收阳
长城应该会先拉板,带领证券反攻
我的小创、小蜂应该会借势拉板

还是那句话,小拓代表的那批玩意最喜欢核竞价
而只要竞价被核,后果自信思考
建议远离
神奇大黄瓜

25-03-07 15:23

6
我每次买票是有逻辑的,我多次说过
正因为我有逻辑,我手上的票经常有人给我抬轿子拉板
但是我没有格局,导致无限卖飞
不过我无所谓的,喜欢就拿去
拉起来,我吃点蚊子肉就很开心
没有兴趣等到涨停再卖
不会选股,我每天帮你选
而我的逻辑不是说什么公告、消息
是分析资金流、分析市场
分析这群人到底在做什么
然后我就低吸在里面躺着等人拉升
我只要能提前他们1,2天,他们就会帮我抬轿子

今天这种环境
 我不得不再说一次小拓这个票
每次都是他带崩市场环境
上周高点就已经提醒过,不仅要远离他,还要远离和他有关的整个方向
最近他又拉板,再次把人骗进DS,又去追那些玩意
今天历史再次重复,他又核跌停,带崩市场环境

你们必须要搞清楚的是,直接低开核跌停和早上冲高被市场带下来
虽然结果都是跌,但是他们是主动和被动的区别
28号那天我就说过,机器人里面的主力是机构和量化
他们真正的出货方式,是不会以跳水的形式砸盘
游资把他们砸了,机构是会买回来的
现在回头看整个机器人板块,是不是买回来了?
一天到晚冤枉量化,是真的有大病
量化会核你竞价?
哪类人最喜欢核竞价,心里应该很清楚
那么小拓代表的那些玩意,里面的主力是谁?
主板有个很重要的特点,特别是小拓代表的方向
我已经多次说过,特点就是砸竞价
很多东西本来你挺好的,但是只要竞价歪了
导致别人没有进场的欲望
走着走着就整个趋势歪掉
而只要分时趋势歪掉,没有机构的钞能力硬抗
后果就是往跌停跌
洗盘和出货在结果上是一样的,都是被核、都是跌
但是区别在于,他们之后的几天有的能回来、有的不能
这就是机器人和DS的区别

为什么机器人这么强?
因为机器人的资金是从房地产、白酒里面出来的机构
他们不停的从那边流出,就会不停的流入机器人
只要房地产、白酒没有出现跳水式砸盘清仓,那机器人就能一直延续趋势下去
只要房地产、白酒跳水清仓,他们的资金就会源泉的涌入机器人
这个时候才是板块真正的高潮节点
高潮完后就死
当年茅台在低位的时候,没有人想到他能这样趋势上来
每个长线的资金都希望能再遇到一次茅台
而机器人就是你们要寻找的东西
请相信机构的力量

至于DS有没有2波?
有是肯定有
但是,当所有人都认为有的时候,他就不会立马出现
你认为2波来了,追一次就套你一次
必须等到阴跌开始,所有人脑子里都放弃这个方向的时候
他的2波才会真正开始
而这段阴跌时间,起码要10个交易日左右
就是月底
清楚了么?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