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DS终于说88了,追了大金融东财,听说盘后有利好,拿先手下周一再找机会兑现。这个月从新开始,一切都来得刚刚好。
12
当你的认知越来越高时,你会开始真正理解身边的每一个人,没有好坏,没有对错,只是处在不同的能量频率中,显化出不同的状态,做出了不同的选择,有了不同的语言和行为。明白到了这一点,你就会生出真正的爱和慈悲,你就会接纳、包容、善待,允许一切发生。
12
人生的痛苦大多数来源于别人对待自己的行为,
符合了你的预期,你就会产生良好的情绪,
不符合你的预期,你就会产生不好的情绪。
当你产生负面情绪的时候,
绝大部分都会怪别人,是别人让我起了这个情绪,
于是抱怨,嗔恨,难受等等。
当你进入这一刻的时候,
你就已经掉入了人性的贪嗔痴中。
如果当你开始从上帝视角看待问题的时候,
其实并不是别人的行为触发了你的情绪,
而是你的期待触发了你的情绪而已,
你的期待来源于你自身的认知,
本质上是你自己的认知障碍,这也叫做业障,
对方的一句话让我看到了我的认知障碍,
此刻的你是不是该认真思考,
你是应该抱怨,还是应该反省自己?
12
大涨日,大家都一样的赚钱,接下来,就看哪个能拿住核心,哪个就可以赚得多一些了。最难阶段扛过去了,接下来就看情绪能不能多走几天了,继续沉下心来做好自己的交易,先大胆假设,然后事后再来慢慢求证。大位能不能上位,就看明天能不能继续走加速了。
12
剧本已经走出来了,后面就看市场资金怎么运作了。大位今天已经卡出来了辨识度,盘后很多大V的复盘文章应该会写进去了。有时候就这样,比较核心的品种在退潮的时候该扛的分歧没办法还是得扛,否则在情绪回暖的时候,你的仓位可能一下子也打不足,盈亏同源吧,做好自己的交易就好。
12
重仓低吸拓维回来,尾盘压得好。华扬隔夜按跌停,明天加仓拓维;还是不能大意,引以为戒。
12
善良的人不喜欢斗,大气的人不喜欢争,低调的人不喜欢比,聪明的人不喜欢评。不斗修身,不争养性,不比养心,不评养德。别人待我如何,是别人的因果,我待别人如何,是我的修行,各自因果各自了,各自修行各自好!学最好的别人,做最好的自己!(转自网络)
11
11
哎,大位辛辛苦苦赚的钱,全部被杂毛亏完了。还是满仓大位一个安心。继续耐心等风来,再扛一波退潮看看。
11
还是旧爱给力,在外面毒打一圈,一回来就吃肉了,感谢大位。提醒一下,当下市场资金在抱团二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