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板上有名(2025年实盘记录)

25-02-02 14:36 8207次浏览
以股为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龙头诞生的环境与条件?

未来一段时间出现龙头的高度与数量?
什么时候适合做连板空间龙?
什么时候适合做资金抱团龙?

空仓的缘由不能是害怕亏损而空仓,而是因为知道当下的环境不会产生龙头,所以要空仓。

掌握好每一个小龙与大龙之间的联系,不能在行情赚钱效应火爆的时候才拼命努力,因为接下来的一段时间环境里,你会发现不管你再怎么努力,都没有办法像前面那么容易赚钱。

交易做久了,就会发现最好赚钱的时间,就是别人都在抱怨很难赚钱的时间;最容易亏大钱的时间,就是别人都在炫耀赚了大钱的时间;

所以,交易必须要有自己独立的判断能力,人人都大赚的时候,接下来自己就要谨慎小心,人人都大亏的时候,接下来自己就要打起十分精神;

以情绪强弱为道,以龙头高低为术,以市场客观买点为主,放弃任何的主观买点,任何一笔让你成功赚钱的主观买点,将来都会让你加倍的还给市场。龙头是由市场资金决定的,市场资金不敢选它,自然有市场的道理,这个市场能走出来的人都是执行能力特别强的人,市场自有市场的规律,逆势以息备战,顺势以战应战,才能成一番大业。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以股为涯

25-03-10 15:21

14
这个月从第一天开始,就已经提醒把预期放低了,不太可能重复上个月刚开始的爆炸收益的,剩下的就靠守住自己的内心了。
以股为涯

25-02-28 15:09

14
二月终于完美收宫了,看到有大佬7万手点火,就跟随低吸了大位一点仓位,希望下周一给点肉。行情赚钱越来越难了,防守一下。
以股为涯

25-02-24 15:07

14
感谢拓维,先暂时高低切换埋伏一下了,唯独漏掉了常山,看明天了。这种时候就不敢要求大赚了,安全度过这段时期就好。
以股为涯

25-04-02 08:54

13
我在这种环境里是操作不好的,因为我本身就不是靠操作赚钱的人,我的利润是靠买对行情重仓死拿赚出来的;我比任何人都了解自己,也了解市场,所以内心对待所有事情的短暂发生,比如现在的亏钱,内心也没有太大波动,因为我只要相信自己能在下一波行情继续赚更多就可以了。
以股为涯

25-03-12 19:10

13
昨天是涨出来的一种莫名焦虑感,今天跌一下反而是感觉到一种前所未有的放松,或许是放下一些执念了,我其实也是人,我有时候虽然可以在大局上能提前做出一些前瞻性,但有时候往往会发现这些前瞻性并没有给我带来快乐,反而更多的是一种莫名的焦虑,虽然事后来看我的前瞻性成功率蛮高,但是它并不能改变事实,所以,以后的交易,尽量减少这些没有任何意义的前瞻性判断,也少去跟任何人去分享这种前瞻性判断,渡人因果,终归还得是自己承担后果。
以股为涯

25-04-04 13:05

12
当你发现了将来的风险你无法避免的时候,那就想方设法将损失降到最低,凡事过满则溢,我们只是凡人,而非圣者,我们的交易也是如此,想明白自己为什么可以大赚比想让自己一直赚更重要,就像道德经讲的一样,凡是在我身上发生的事,皆有利于我,其实只要我们把周期拉长一看,某段时间大赚过后必然会接着某段时间亏损,这也属于市场里面的阳盛必衰的道理,接受自己的合理亏损,然后把重心放在进攻之上就好,大多数人都是拿着显微镜在看别人的交易,却对自己的交易宽容至极,我们不必要去取悦迎合别人,交易拼的不是一时的高光,而是历经多轮起伏之后,我依然站到了山顶之上。
以股为涯

25-04-01 15:07

12
底部是需要用钱买出来的,平常心就好。
以股为涯

25-03-28 11:15

12
大位的逻辑看明白了吧,各位大佬们,虽然来的有点晚,但总算是来了,@作手新一@炒股养家@张学尤来炒股@大力男@佛山无影脚@小鳄鱼
以股为涯

25-03-25 19:30

12
我今年大位这笔操作,是往23年鸿博的预期去操作的,所以一直就感觉比较粘票,因为不管从逻辑上,还是情绪上,都是非常类似的。回顾23年鸿博突然起飞,也是源于一个与英伟达的合作协议,并且成功提前一步转型布局人工智能算力,然后开始成为那一年的十倍股;这一次的大位,也是同样的逻辑,凭借一个破产重组转型,大股东实力雄厚,开始转型AIDC,而且全部是新增低功耗的数据中心,凭借与字节的十年协议合同,也成功的进入到一线的算力新贵,龙虎榜上与鸿博也是类似,游资大手笔频繁进出,市值虽不大,但换手都非常活跃,反正我也不知道能不能走出鸿博23年的预期(23年鸿博一共走了4波行情),但是我目前的预期就是希望它至少能走出不错的市值高度的,凭借与字节的合作协议,它的数据中心应该就是先与字节签好协议,拿到字节的订单肯定之后才敢这么大手笔投资的,毕竟单单内蒙就180亿了,还不包括河北的,反正炒股炒预期,等一切都建好了,或者明牌了,估计到时候市值也上天了,参考润泽kj,它的数据中心就是供字节为主,千亿市值了,再怎么比较,大位都不应该这点估值的,这估计就是游资近期愿意花大钱来回折腾的原因吧,当然之前股价高位,我不可能来谈逻辑,现在受情绪影响,杀下来了,我就趁机来聊聊,仅仅是个人看法,不指导操作,我始终相信,等这轮算力的情绪杀完之后,这种逻辑比较清晰的票,应该还会继续创新高的,毕竟接近1GW的全新的而且可以完全给客户重新定制的AIDC,全市场就此一家了,比起别的算力租赁吃差价,这种才是稳赚不赔的生意啊,逻辑链应该是这样的,先跟大客户签合同,然后利用关系找政府批项目,项目通过然后找银行贷款,然后按进度给客户的服务器上架收租金。(ps就算最后大位我没有拿住,事后再来验证一下自己的逻辑对不对,个人预期明年应该能到300亿)。非吹票,仅自己记录。
以股为涯

25-03-16 14:55

12
年后这波DS题材,截止到目前为主,做得最牛的新生代应该是92科比了,每一波节奏都踩准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