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0
一个成熟并有效稳定的交易体系,它可以让你的交易情绪非常稳定,让你在面对大赚时可以减少兴奋,也可以让你在面对大亏时坦然接受。知道风险依然选择勇敢面对,是因为知道风险的背后,将来迎接的是更大的回报。
10
下周把仓位清空一下,把人的思路也清空一下。不再去跟市场较劲了,等下一波主升的题材出现再去搏奕了。
10
这个月从刚开始的大亏,到现在的小赚,我其实是非常满足的,我这个月预期本来就不高,其实月初刚开始的时候,我是仓位没有控制好,导致出现了一波比较大的回撤,这个时候是非常考验个人的心态的,这一波让我侥幸的迅速爬出坑并且创出年内新高,也还是有非常多的地方值得总结的,整体总结下来就是下一次再来一次同样的操作,必须要把仓位严格控制好;亡羊补牢,为时不晚,交易这条路上,不管你前面赚得再多,控不住回撤,最终还是0,接下来的三月份,依然是以稳为主,操作上继续稳扎稳打,希望三月份能安安稳稳的度过。
10
在一个不可能产生龙头的周期里,无论你之前对龙头的买点多么精准,之前对龙头的情绪理解多么到位,最后当你确定它是龙头而重仓上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迎接你的TM又是一碗大面。
10
这种震荡节点,还是选择耐心一点更好。继续持有看看后面怎么走。
10
挂好异动价格,敢拉我就卖,盘中波动啥别的先不管它了。什么开盘竞价不及预期,在一波大的龙头主升之势面前,可以忽略不计的。龙头的交易到最后比的不仅仅是技术,还需要比别人更强大的心脏。
10
我现在交易的核心理念就是我要赚取的是周期的利润,而不是个股的利润;
如果你想赚足每一个股的利润,你会发现很难拿得住票;
核心就是要想方设法把周期总龙找到,买完就一路拿到结束就好了,怎么拿都比做错一两笔要好。
10
千万不能在情绪主升的时候害怕风险,因为你吃面的日子可能是1次,而踏空的日子可能是N次;如果在情绪主升的节点都赚不到钱,说明自己对市场的理解还不太够,在情绪主升阶段,任何的技术指标都会失效,包括人性,抛开场内的监管规则因素,龙头千万不要猜顶,因为能让你猜到顶的,一定不是龙头。
9
不用太在意别人的强弱,想办法提升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我们也不需要去慕强,自己足够强大就可以了,别人嫉妒好,羡慕也好,也不用管,难道就因为别人嫉妒羡慕,自己就不去变好啦?别人真的好,我们更应该去祝贺或者认可,而不是认为别人在得瑟啥的,然后内心在等着别人出丑之后再来嘲讽,这样太可怕了,自己总感受不到外面的好,处处都是提防算计,那就过得太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