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20万从头开始目标100万

25-02-27 19:57 1473次浏览
侠客王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作为15年入市的老股民,运气好(打到新股)叠加牛市行情,后续小金额操作挣到些小钱。加之我金融行业出身自以为有些本事,于是2022年11月开始大资金进去A股,开启了悲惨炒股生涯。下图是大资金运作前的盈利情况: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侠客王五

25-12-25 18:40

0
没先手隔着做T+0呀=。-
旺道

25-12-25 10:15

1
$航天发展(sz000547)$  上午2小时全买,下午2小时全卖,有差价!照此操作,赢了记得谢谢我!
侠客王五

25-12-25 09:16

0
12月24日复盘及25日思考  $东百集团(sh600693)$ 根据昨天的想法冲高至8个点减了半仓,准备6个点接回来。。结果。。没接回来直接涨停了,我觉得自己还是缺乏对资金的感知能力。东百随后持续炸板,尾盘封板,在这里主力是用了大力气的,预期25日一字板,不会给上车机会,如果不是则要小心,可逢高出。
 $百大集团(sh600865)$ 是我异动价格计算错误,痛失4%的收益,卖掉后又没能接回东百,真的两头没吃上肉。异动这事情我要好好研究下。
 $飞龙股份(sz002536)$ 液冷开盘兑现,直接下砸,我就出了,没什么好说的。题材的持续性真的很难把握,现在上来就量化平铺的,第二天逐个炸给你看。
一定要锚定好持续热门板块的龙头去做,我发现当我东百有53%的利润垫时,我不惧怕任何波动,只要形态没走差,就可以一直在龙头格局。
24号入了 $平潭发展(sz000592)$ 、 $赢时胜(sz300377)$ 平潭是看到突破0轴,感觉会有反弹,结果买在了区间高点,若不是尾盘拉升,我今天的利润就埋在了里面,为什么要随性开仓?你要思考好,为什么下这笔单,理由是什么,位置看到哪里,预计多少利润。赢时胜是觉得它要走出震荡,突破了五日线压制,但是它前高都还没打到,也是赌性很大。希望今天能给善终的机会。 奕东电子(sz 301123 ) 这种100股的试盘以后不要搞了,完全是浪费自己的注意力。

25日操作: 百大集团(sh 600865 ) 不高开就有问题(最好封板) 平潭发展(sz 000592 ) 3%可撤、海峡感觉慢慢要走弱了, 赢时胜(sz 300377 ) 5%可撤,上来就下跌回踩的话直接出。
侠客王五

25-12-23 22:14

0
12月23日复盘及24日思考:$东百集团(sh600693)$ 绕异动成功,尾盘收到平潭影响下挫,明天应该看涨,同时关注永辉的情况,如果永辉能稳住,说明资金还是在看多消费;
 $百大集团(sh600865)$ 周四出异动,故收盘应控制在18.9元,预计明天冲高回落,如果整个消费板块强势,高抛低吸即可,自以为不如东百的逻辑强,所以可以根据东百集团情况来看,带东百高位卖出后卖百大低位做东百T。
 $飞龙股份(sz002536)$ 今天液冷强势带动,明天来到压力位置34.3元(涨幅7.89%),如果能够有效占上压力位则后续还可以看,但是整个题材是炒作过的,持续性如何需要观察,故明天策略,涨幅超过5%,即清仓。如明天开盘不急预期,下探无有效承接则直接卖出。
侠客王五

25-12-22 08:58

0
12月19日复盘及12月22日思考
$东百集团(sh600693)$ 的尾盘下杀是错杀还是情绪退潮,东百是福建+消费概念,如果福建概念退潮,消费概念能否继续支撑东百?
预期22日开盘地板,是否有资金撬动,要结合平潭和永辉的表现,看资金认可哪个逻辑。暂时不会出。

$中公教育(sz002607)$ $梦网科技(sz002123)$ 这两只股票属于小逻辑,都处在低位,一个业绩反转逻辑,一个是数字货币,年底成交量不放量,应该都没什么起色,仅进行观察。

目前仅有4成仓位,要看今天市场选择了什么方向,再到尾盘去低吸博弈的品种。
就酱。
侠客王五

25-11-18 09:07

0
11月27日复盘及28日思考:昨天突然发烧了,但这不是我胡乱操作的理由。第一个问题,早盘集合竞价阿特斯大超预期(5%),于是脑热全仓进去了,买入本来没有问题,但买入比例为什么不控制好,之前有6万+持仓,根据自己的交易模式应该double就好(12万),但贪念起,觉得今天有戏,全仓干了!第二个问题是,进了为什么不把底仓减掉,尤其是看到K线两次砸穿日均时,还在幻想什么?一根大阳线拉回来吗?没看到板块已经毫无抵抗了吗?
昨天再次遭受大的回撤,今天已经面临不确定性。不过阿特斯作为光伏设备的龙头应该还是会有表现的。18日竞价预期-5%,如果今天可以站上10日线(20.97)可以再等等,如果股价一路向下不回头,考虑日均线附近清仓。
侠客王五

25-11-17 08:52

0
11月17日盘前思考:
1、指数在4000前震荡,年末收于4000点之上?
2、指数震荡,机构调仓应关注什么?银保维稳,情绪流演绎?
3、这一个半月应该怎么操作?

上周五A股尾盘跳水,预期周一早盘也是低开,如果是高开收复4000要看是谁带动的。 $阿特斯(sh688472)$ 上周三一根大阴线之后,两次不缺口均回落,是主力吸筹等待上攻还是在出货?早盘竞价预期-5%以内,如果10点前不能快速站上10日线(20.69元)视为弱势,如一直被均线压制,且跌幅在-5%以上,视为破位,考虑清仓。
侠客王五

25-11-17 08:28

0
带着孩子去马来西亚玩了一圈,期间趁着度假空闲买了 $保变电气(sh600550)$ 挣了几千撤了,周四进了2成$阿特斯(sh688472)$ 周五看着集合竞价不错又进了2成,结果是冲高回落的走势。
唯一的问题是,在走势不及预期时,为什么不把底仓出掉?挂了200股纯属侥幸的下午走了,自己都看不懂的操作。现在把仓位降回到20万了,目前还是亏损近3万。这周回来慢慢调整。
鱼项

25-11-08 06:54

0
万里马估计是竞价拉高骗人出货用的,白天2次冲高都是福龙马带的,全天毫无主动性。
侠客王五

25-11-07 22:44

0
2025.11.10盘前思考:因为周末去马来西亚度假,周末消息不一定能关注,手上还有两只票要在周一择机出掉,故先行分析下。
 $常山药业(sz300255)$ 走的太不及预期,甚至尾盘跌至0轴下方,周一竞价预计-2-0%,如超预期则看看是否可以红盘出,如果开出后跌破日成本线5分钟内收不回,直接清仓走人。不及预期直接开盘出,预计最大损失6%,最大盈利0%。
 $海峡创新(sz300300)$ 今天下午冲动进的票,只求周末可以发酵出海峡题材的利好,周一竞价预计0-3%,如符合预期,看板块和平潭、合富的情况也不错,那就均线上方持有,超过5%以上盈利先减仓一半。如不符合预期,则考虑冲高出,预计最大损失5%,最大盈利1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