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20万从头开始目标100万

25-02-27 19:57 1464次浏览
侠客王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作为15年入市的老股民,运气好(打到新股)叠加牛市行情,后续小金额操作挣到些小钱。加之我金融行业出身自以为有些本事,于是2022年11月开始大资金进去A股,开启了悲惨炒股生涯。下图是大资金运作前的盈利情况: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侠客王五

25-12-26 19:59

1
12月26日复盘:[淘股吧]
$鹭燕医药(sz002788)$ 
9:34分开盘下探,购入500股 价格20.31
9:39分 二次上冲均线失败,卖出500股 价格20.44
9:53分 再次下冲接近零轴 卖出800股 价格20.03
10:20分 再次跌破均线向0轴下探 卖出400股 价格22.22
14:15分 挂当日最高价成交 卖出500股 价格21.2

下面对自己的操作进行分析:首先对于这只股票没有设定好预案,上一日只预判了两种走势,要么涨停/高开开局,要么大水位低开,开盘4.19%基本符合预期,上来下杀,其实是不符合预期了,第一笔加仓为什么?是认为它会涨吗?既然认为它会涨为什么第二笔冲均线失败就急于做T?第三笔上冲均线失败下冲并未突破0轴,卖一定是不看好,为什么要卖800股?第四笔再次跌破均线,在出400股,是想干什么,葫芦娃救爷爷一点点把安全线提高?最后一笔我认为没有任何问题,因为是均线上,今天不涨停,说明做多并不强烈,内盘卖出多,收成接近十字星,预防风险是对的。
总之我的操作接近于胡搞,没有任何的逻辑可言。如果看涨,符合预期,那么加仓点应该是下跌0轴不破,上穿均线有支撑。如果觉得不行那应该上冲均线无力直接出1/3仓位,破0轴不回踩则清仓。而不是随意的加仓减仓。

 $赢时胜(sz300377)$ 这只票真的是哭笑不得,看着起势就买了100股。。。还是100股起手,然后看股价上涨持续上涨,根本没考虑是否大幅度偏离均线,再入1000股,继续上涨继续入700股,然后股价下行至均线附近追悔莫及再入500股均摊成本。虽然后面上涨至接近8%,狂喜一阵,可随着午盘上证指数下杀,也被打了下来,到收盘微微收绿。这简直是教课书级别的灾难。吞噬了我今天所有的利润!而且周一会继续面临考验。

错过只是少挣,过错就要亏损!还不够长记性吗!为什么要在大幅偏离均线时候买?加仓的每一次决策都应该是坚定认为它会上涨!亏损的补仓更是向无底洞里扔钱。
 $乾照光电(sz300102)$ 早盘表现弱势,明显航天发展的涨停未能带动,故早盘直接卖出。这个应该还是操作得当的。

周一如何操作,下个帖子再说。

旺道

25-12-25 10:15

1
$航天发展(sz000547)$  上午2小时全买,下午2小时全卖,有差价!照此操作,赢了记得谢谢我!
侠客王五

25-03-10 23:10

1
上周五带孩子出去玩,没有操作;上周没复盘,今天进的有些乱,感觉打法又乱了,手也没管住。明天还是清理为主,同时开始总结自身该做什么票什么打法。周四-周五又有事情,感觉迎接不暇。
侠客王五

25-03-04 08:49

1
补一下昨天,出了重庆百货(以后再也不碰零售了)。。。对我有毒。逢高出了周五两支博反弹的股票。没有什么机会,可还是手贱买了两支股票,管住手呀管住手。。。[淘股吧]
侠客王五

25-02-27 21:14

1
今年发生了很大的变动,首先是和前妻卷入离婚诉讼的纠纷之中而后失业,70万的亏损一直是心中的意难平。于是我决定全职炒股,2月13日开始,我以20万入市,目标100万,一步步从头学起。我看了退学炒股、北京炒家的心得分享,开始研究技术、资金,学的的越多越觉得之前无知无畏。我写了几篇复盘,每天开贴也很麻烦,同时,以我的能力复盘也没什么参考价值,于是乎决定新开一帖,每日更新。这期间一定多有坎坷,请大神们多多指导帮助,也希望自己可以悟道成功!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