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顺络电子明显比
风华高科弱,不该去博弈跟风标的卡位龙头!持有龙头就行了。你现在就是ETF和风华高科就行,其他的不必买。江丰、
中巨芯、
中船特气肯定只能看不能追!
0
江丰电子,充分说明了,有些标的不是不好,而是基本面很硬,只不过时机还没到,还没轮到它而已!!!卖飞了,没办法,不够坚定!
中巨芯也是,涨停那天选出来了,又怕后面滞涨,其实强者恒强,可以小仓位先建立联系,去弱留强,后面加仓就能敢加了!也是个教训!
0
0
0
我算是看透了!将军赶路,不追小兔!
这种下跌趋势或者震荡趋势是最容易亏损的,看似每天都有机会,实际上一天KTV一天ICU,很难把握节奏!
以前我就是不舍得放过每一个交易日的机会,天天想着交易赚钱,最后被套躺平,钝刀子割肉,导致了利润大幅回撤!
实际上这些即使把握住了也都是小卡拉米的盈利机会!盈亏比极其不划算!
真正美妙的叙事在大跌企稳之后,重仓去抄底,干个50%以上轻轻松松!
所以,很多专门做投资的现在都出去旅游了,不交易就不会亏损,现在空仓,能轻松战胜85%以上的人。
0
教科书级别卖点!反思为什么没卖?至少卖一半也好!还是交易计划没做到位!
0
从今天开始,晚上要把明天的操作计划提前思考好,要结合短线情绪,详细到分时操作、仓位布置、标的切换等,并确认一遍,以后不能再临阵随意操作。
0
今天的操作依然有问题!反省!今天本不会亏钱!
你既然决定今天要大减仓,那碰到早盘冲高肯定至少要减一半,为啥?你怎么能确定尾盘就是最高点呢?这个概率大吗?昨天刚刚情绪高潮,很明显早盘的冲高大概率就会是最高点!
所以,操作还是不对,操作计划没有做好,没有结合昨天的情绪去思考今天的操作计划!
不能每次都靠运气去赌最后尾盘是最高点。要分批卖!特别是今天是高潮次日!你做短线这么久的人,这点短期情绪都不会结合着看吗?分时操作肯定是要结合短期情绪的。
0
0
机会总是稍纵即逝,这个回踩均线,犹豫一下后面拉上去就不想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