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住这个市场的本质!刻在脑子里!

25-02-15 16:06 21124次浏览
微风向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住现在人间清醒的感觉,用心做了这几年短线才真正明白,在这个市场赚钱根本不是靠什么固定公式和战法,而是靠等待和跟随!等待是等待主线、等待真正的行情转暖!跟随是第一时间跟上主线核心,第一时间去弱留强切换主线,第一时间上足仓位!
一句话:行情好时多做,行情差时少做!
亏钱的从来都是那些不管什么行情都猛干,什么杂毛都当龙头做的韭菜!
以前不懂得区分做多窗口,其实按历史规律,一年就开春1-2个月、10月份左右2个月好做容错率高,其他时间都是垃圾时间不值得上仓位,只能轻仓试水温,特殊情况再另当别论,毕竟交易博的就是大概率。

道理大家都懂,做不做得到才是决定结果的关键!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2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风向阳

26-06-13 11:15

0
其实,凡人修仙传动漫的制作团队和精神很感染人,这份工作真正给社会提供了正确三观和情绪价值,同时也创造了很大的经济价值,贡献GDP,创造就业岗位!这就是给社会创造价值的同时,也把钱赚了!
这才是正道!
微风向阳

26-06-13 10:26

0
下一波调整到位才是真正吃rou的时候,现在都是开胃小菜而已。盈亏比小,风险大、波动大、持续性差!所以只能小仓位打野!

做好下一波,这次,本金真的要准备全部撤出来了。说到做到!
微风向阳

26-06-13 08:56

0
以后每天要做好交易计划。周五就是没有做好交易计划,高开怎么操作,高开高走怎么做,高开低走怎么做,高开低走再高走怎么做。每种情况事先都没想明白!

其实最好的状态不是全职炒股,而是带薪炒股。交易不产生价值,只是分配价值。全职炒股相当于社会的蛀虫,没有退路心态也容易很差,从而影响交易。
换个角度想,炒着股还能上班,而且主要是安排工作,对外沟通打交道,还有什么工作有这么好的?
改变思路,转变心态,你上着班还能掌握不少资源,这不是钱能买的,这不是更好吗?
微风向阳

26-06-12 19:47

0
早盘半导体设备ETF高开5个点,就应该知道这帮森口今天要砸,祖训的含金量还是太高了!你太贪了,早盘这么高!
高开5个点啊,你还想怎么涨?!!明显可以先卖后买!还是没有跟上主力思维!!!
微风向阳

26-06-12 19:29

0
继续反思!下一次能否避免!
微风向阳

26-06-12 16:07

0
今天又挨了一顿毒打!还是成长得不够啊,早盘9点24分已经提醒了,但是还是没听进去!这次被锤完,以后碰到这种情况应该知道怎么应对了!必须要形成机械性的记忆!
微风向阳

26-06-11 23:13

0
风华高科明显强于MLCC板块指数和深证指数!

科创半导体ETF明显强于科创50指数!

那就是强者恒强,一旦指数企稳反弹,带头涨的也是他们!
微风向阳

26-06-11 23:04

0
鹏辉能源当时破线走人,绝对是明智的,预判归预判,但是走势不及预期时果断就要走人,当强不强就要走!

风华高科,今天为什么买回,是因为有光迅科技0416破线后止损,0417当弱不弱,高开高走超预期表现,当时自己没有果断买回,导致错失翻倍行情!而今天风华高科也有超预期强势的表现!后面做到均线彻底拐头向下再说!科创半导体ETF也一样!用利润去格局下,做T滚动!

所以,果断吸取教训,不及预期弱势卖!超预期强势买!
微风向阳

26-06-11 19:40

0
将军赶路,不追小兔!难做的时候轻仓控制回撤,好做的时候重仓出击!怎么输?!
微风向阳

26-06-11 12:37

0
时机比位置重要得多!看看中巨芯、江丰、中船特气!只要时机对,位置再高也是买点,强者恒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