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住这个市场的本质!刻在脑子里!

25-02-15 16:06 21323次浏览
微风向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住现在人间清醒的感觉,用心做了这几年短线才真正明白,在这个市场赚钱根本不是靠什么固定公式和战法,而是靠等待和跟随!等待是等待主线、等待真正的行情转暖!跟随是第一时间跟上主线核心,第一时间去弱留强切换主线,第一时间上足仓位!
一句话:行情好时多做,行情差时少做!
亏钱的从来都是那些不管什么行情都猛干,什么杂毛都当龙头做的韭菜!
以前不懂得区分做多窗口,其实按历史规律,一年就开春1-2个月、10月份左右2个月好做容错率高,其他时间都是垃圾时间不值得上仓位,只能轻仓试水温,特殊情况再另当别论,毕竟交易博的就是大概率。

道理大家都懂,做不做得到才是决定结果的关键!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2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风向阳

26-02-13 10:35

1
今天这个盘,简直看得跟坐牢一样。这就是择时,天天满仓干的后果,退潮期、震荡期绝对能轻松把你的利润干没。
微风向阳

26-02-13 10:14

0
信用账户果然还是不能做股票,只能买ETF,当基金买。人性真的难改,叫你别做连板,你偏要去,叫你信用账户只做ETF,不做股票,你也偏要做。现在好了,这年算是没心情过了。

今天雅博竞价都没爆量,你还去买,真是服了,懂一点技术又不用,纯凭感觉和预判。还好仓位不重,这个烂摊子,看你节后怎么收拾了。
微风向阳

26-02-13 09:49

0
今天用2万块钱的仓位试验连板,让自己死心了。连板就跟赌博一样,谁能想到掌阅竞价更弱,但是还把大位卡掉了? 谁能想到雅博直接跌停?双良竞价都还没跌停。

太无语了,就当这两万块的仓位是交学费吧,再不做去连板了!反馈太恶劣了!
微风向阳

26-02-13 07:46

0
黄金横在这里有点不舒服,期货跌,开盘先走一半。
微风向阳

26-02-13 00:20

0
飞沃太弱了,仓位又给得太重了,这个标的也是典型的由赚做到亏,没有守住原则!现在形态很难看,那后面预期放低,有反抽就减仓,优先切到太空光伏方向!

或者把这些老核心的仓位减出来等待年后出手机会!最怕的就是过年选了好标的,结果开年第一天没钱买!
微风向阳

26-02-13 00:14

0
现在风格不在连板,而且容易被管控,相比而言688,散户更少,筹码更干净,更容易被选为套利标的。
微风向阳

26-02-13 00:11

0
原则还是做新不做旧,明天加仓主要看两个,拉普拉斯晶科能源!其他的高位,只要凯龙高科、百川止跌,反弹修复该减仓的减仓,该清仓的清仓,只留下新的前排核心!
微风向阳

26-02-13 00:05

0
调整下,最稳的还是看A做B,最好还是不要做连板,信用账户上大票晶科能源更稳,弹性更高,容错率更高!
微风向阳

26-02-13 00:02

0
要优先最近共振板块上涨的个股,筹码结构更好的个股,那么迈为、飞沃显然没有晶科能源好,也没有帝科股份好。不要固执,飞沃、迈为明天有反弹就是减仓点,他们成为前排的概率比较小,飞沃前面看错了就是看错了,得认!要不然这几天都不会亏钱。

还是要优选筹码结构好的。
微风向阳

26-02-12 23:37

0
拉普拉斯今天已经异动,迈为强势抗跌,明天锚定连板最高标反馈,决定什么时候加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