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这个盘,简直看得跟坐牢一样。这就是择时,天天满仓干的后果,退潮期、震荡期绝对能轻松把你的利润干没。
0
信用账户果然还是不能做股票,只能买ETF,当基金买。人性真的难改,叫你别做连板,你偏要去,叫你信用账户只做ETF,不做股票,你也偏要做。现在好了,这年算是没心情过了。
今天雅博竞价都没爆量,你还去买,真是服了,懂一点技术又不用,纯凭感觉和预判。还好仓位不重,这个烂摊子,看你节后怎么收拾了。
0
今天用2万块钱的仓位试验连板,让自己死心了。连板就跟赌博一样,谁能想到掌阅竞价更弱,但是还把大位卡掉了? 谁能想到雅博直接跌停?双良竞价都还没跌停。
太无语了,就当这两万块的仓位是交学费吧,再不做去连板了!反馈太恶劣了!
0
0
飞沃太弱了,仓位又给得太重了,这个标的也是典型的由赚做到亏,没有守住原则!现在形态很难看,那后面预期放低,有反抽就减仓,优先切到太空光伏方向!
或者把这些老核心的仓位减出来等待年后出手机会!最怕的就是过年选了好标的,结果开年第一天没钱买!
0
现在风格不在连板,而且容易被管控,相比而言688,散户更少,筹码更干净,更容易被选为套利标的。
0
原则还是做新不做旧,明天加仓主要看两个,
拉普拉斯、
晶科能源!其他的高位,只要
凯龙高科、百川止跌,反弹修复该减仓的减仓,该清仓的清仓,只留下新的前排核心!
0
调整下,最稳的还是看A做B,最好还是不要做连板,信用账户上大票
晶科能源更稳,弹性更高,容错率更高!
0
要优先最近共振板块上涨的个股,筹码结构更好的个股,那么迈为、飞沃显然没有
晶科能源好,也没有
帝科股份好。不要固执,飞沃、迈为明天有反弹就是减仓点,他们成为前排的概率比较小,飞沃前面看错了就是看错了,得认!要不然这几天都不会亏钱。
还是要优选筹码结构好的。
0
拉普拉斯今天已经异动,迈为强势抗跌,明天锚定连板最高标反馈,决定什么时候加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