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住这个市场的本质!刻在脑子里!

25-02-15 16:06 21158次浏览
微风向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住现在人间清醒的感觉,用心做了这几年短线才真正明白,在这个市场赚钱根本不是靠什么固定公式和战法,而是靠等待和跟随!等待是等待主线、等待真正的行情转暖!跟随是第一时间跟上主线核心,第一时间去弱留强切换主线,第一时间上足仓位!
一句话:行情好时多做,行情差时少做!
亏钱的从来都是那些不管什么行情都猛干,什么杂毛都当龙头做的韭菜!
以前不懂得区分做多窗口,其实按历史规律,一年就开春1-2个月、10月份左右2个月好做容错率高,其他时间都是垃圾时间不值得上仓位,只能轻仓试水温,特殊情况再另当别论,毕竟交易博的就是大概率。

道理大家都懂,做不做得到才是决定结果的关键!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2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风向阳

25-04-06 20:24

1
借用一句经典的话,什么时候你真正有意识地开始去管理账户、控制仓位、控制回撤的时候,就是你账户稳定盈利的开始!
微风向阳

25-04-06 20:09

0
逆势创新高的,很容易补跌,不要以为自己买到就是水平高超,实际就是运气好,大环境下,大家都亏钱,你赚钱,是不可能的,很容易迟早要挨这一刀!不是不是报,时候未到!看看你逆势干的恒工精密汇金科技等这些,由大赚到大亏!就是因为没有纪律,不懂得见好就收!
微风向阳

25-04-06 19:12

0
重仓、格局,只有大周期龙头才配。其他的小周期核心都是杂毛,一、不能重仓,二、走弱了就要第一时间跑。
微风向阳

25-04-06 18:45

0
一句话,强势市场追核心,弱势市场低吸核心!!!强势市场追核心然后格局,弱势市场低吸核心隔日卖。
微风向阳

25-04-06 17:57

0
一定要耐心等待确认分歧承接的力度再判断是否低吸,这样才能提高低吸的成功率。
实在不给30分钟分歧就不做,宁可错过,不可做错!记住!交易本质是概率游戏,你只要想办法把成功率提高,长期综合下来才能真正赚钱,交易绝不是毕其功于一役的事情,抱有这种心理的迟早会被市场消灭!
微风向阳

25-04-06 00:48

0
突然联想到,为什么这几年这么累,其实本质是想得到的太多,想尝试的也太多,炒股方法不得当带来的心累是一方面,更多的是自己在工作、生活中的不纯粹,好好想想是不是跟股市中经历有类似?
什么时候你能沉下心先把眼前的一件事做好,脑子里不再想那么多乱七八糟的,再来谈重生!你现在的状态一塌糊涂,需要破釜沉舟、破而后立,彻底革新自己!
微风向阳

25-04-05 14:52

0
5日线附近买入的强势股就以5日线止损,10日线附近买入的就以破10日线止损。
但短线优先做5日线上的,毕竟长盛轴承这种大牛股属于少数。
微风向阳

25-04-05 14:21

0
一句话:越纯粹→越有原则→越稳定复利→越暴利。
微风向阳

25-04-05 14:09

0
总之,以后就稳定一种模式,根据市场环境、周期规律,先选定近期最强势方向(比如最近的转债、新股、抱团),再选最强势的标的(比如最近的新股、回盛生物回盛转债),按30分钟调整低吸买入,标准强制性卖点就几个:(1)盘中破5日线不能迅速收回卖、收盘确定破5日线卖;(2)跳空低开,开盘走人或反抽均线不过走人;(3)低开低走,开盘走人或反抽均线不过走人。
微风向阳

25-04-05 13:41

0
对于你,想稳定盈利,就只能做一种模式,不能几种模式横跳,这样很容易让自己失去买卖原则。比如这几个典型的标的都是从短线主升做成了中线波段,所以破5日线时没有第一时间出来,第一次破位可能隔一两天还会给机会出来,第二次第三次可能就至少彻底套死,无法预测的,人性往往就是侥幸,不甘心,所以被主力利用。
你能做的只能是坚守一种模式,主升的模式,破5日线就无条件走人,十次有九次是对的,不要去侥幸心理博那1/10,炒股本来就是长期概率游戏的综合结果,才能一直守住利润,保住本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