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借用一句经典的话,什么时候你真正有意识地开始去管理账户、控制仓位、控制回撤的时候,就是你账户稳定盈利的开始!
0
逆势创新高的,很容易补跌,不要以为自己买到就是水平高超,实际就是运气好,大环境下,大家都亏钱,你赚钱,是不可能的,很容易迟早要挨这一刀!不是不是报,时候未到!看看你逆势干的
恒工精密、
汇金科技等这些,由大赚到大亏!就是因为没有纪律,不懂得见好就收!
0
重仓、格局,只有大周期龙头才配。其他的小周期核心都是杂毛,一、不能重仓,二、走弱了就要第一时间跑。
0
一句话,强势市场追核心,弱势市场低吸核心!!!强势市场追核心然后格局,弱势市场低吸核心隔日卖。
0
一定要耐心等待确认分歧承接的力度再判断是否低吸,这样才能提高低吸的成功率。
实在不给30分钟分歧就不做,宁可错过,不可做错!记住!交易本质是概率游戏,你只要想办法把成功率提高,长期综合下来才能真正赚钱,交易绝不是毕其功于一役的事情,抱有这种心理的迟早会被市场消灭!
0
突然联想到,为什么这几年这么累,其实本质是想得到的太多,想尝试的也太多,炒股方法不得当带来的心累是一方面,更多的是自己在工作、生活中的不纯粹,好好想想是不是跟股市中经历有类似?
什么时候你能沉下心先把眼前的一件事做好,脑子里不再想那么多乱七八糟的,再来谈重生!你现在的状态一塌糊涂,需要破釜沉舟、破而后立,彻底革新自己!
0
5日线附近买入的强势股就以5日线止损,10日线附近买入的就以破10日线止损。
但短线优先做5日线上的,毕竟
长盛轴承这种大牛股属于少数。
0
一句话:越纯粹→越有原则→越稳定复利→越暴利。
0
总之,以后就稳定一种模式,根据市场环境、周期规律,先选定近期最强势方向(比如最近的转债、新股、抱团),再选最强势的标的(比如最近的新股、
回盛生物、
回盛转债),按30分钟调整低吸买入,标准强制性卖点就几个:(1)盘中破5日线不能迅速收回卖、收盘确定破5日线卖;(2)跳空低开,开盘走人或反抽均线不过走人;(3)低开低走,开盘走人或反抽均线不过走人。
0
对于你,想稳定盈利,就只能做一种模式,不能几种模式横跳,这样很容易让自己失去买卖原则。比如这几个典型的标的都是从短线主升做成了中线波段,所以破5日线时没有第一时间出来,第一次破位可能隔一两天还会给机会出来,第二次第三次可能就至少彻底套死,无法预测的,人性往往就是侥幸,不甘心,所以被主力利用。
你能做的只能是坚守一种模式,主升的模式,破5日线就无条件走人,十次有九次是对的,不要去侥幸心理博那1/10,炒股本来就是长期概率游戏的综合结果,才能一直守住利润,保住本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