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节前包括这两天就说控仓防守,这个位置有点微妙,但还是没有克服心里障碍,贪心满仓。仓位控制是你目前最大的问题,实在不行还是玩基金算了,更好下得去手,股票真的太难。
0
0
之前的立讯和现在的电池就明显是这样的,特别是
欣旺达这种频繁的上影线确定受阻!
相对来说半导体背离还没那么严重!所以半导体更加看好一些。
0
这个就是典型的量价背离,涨得越高特别是大阳线还缩量,就要通过减仓来控制风险,你现在就差这种细活,还有时刻把风险放在第一位而不是收益,所以越是量价背离往上加速大涨,仓位应该越轻,所有的股票都逃不过这个规律的。
0
立讯5周线是支撑,5日线下穿10日线,Macd马上要转绿了,如果下周一站不上5日线,直接清仓出来再说。
0
下周一大部分个股支撑位在5周线,而压力位在5日线,反弹突破5日线的强势留着,反弹破不了5日线的先清掉出来再说。
0
过去的几个月,周五已经是亏惯了,但是周一回暖也是经常的。这种规律不得不注意,最近逢周五要控制仓位。
0
在下跌调整趋势中,保住本金安全是第一要务!尽力避免参与调整!先不谈做多机会!等企稳再说!
0
标的太多还是有问题,个股振幅太大,而且标的太多,临盘操作不过来。
个股在市场下跌的时候都是泥沙俱下,根本达不到降低风险,后面还是转变下思路。
后面尽量少买个股(顶多除了那些长线的个股宁德、立讯之类,而且仓位不能重了),多买ETF(主仓位),同板块可以多买几个ETF对冲。只要不痴迷于某一个个股,就不会被收割,来去自如。
今天就是看着这么杀,不想减仓,以为下午会V回来。
既然盘中没第一时间减仓,那尾盘也没必要减仓了,下周一早盘如果有修复,第一次冲高修复先出1/3,把仓位搞出来,中午或者下午如果继续修复,再买卖1/3,留1/3底仓,后续准备等企稳抄底博弈反弹,然后轻仓等指数走出来再上重仓!
0
今天确认开始调整,至少要跌到支撑处,那么就不能竞价开盘买票了,今天等盘中反抽减仓,等跌到支撑位再动手抄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