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明天的策略其实很简单,今天涨得比较强的,特别是下午强势的,明天上午会有冲高,冲高是减仓点,而等下午回落就可以考虑买回来,一般尾盘会出相对低点,盯住5日线或30分钟10日线。
0
果然走出了这种走势,反弹还无量,那就还得跌!
技术分析在决策时还是非常有用的。散户消息没有主力灵通,比如上周五的大跌,大家都找不到原因,明明可以慢慢回调,只有主力提前知道消息,所以回调很猛烈,但是技术面上早就量价背离了。
0
虽然今天很硬气,但是成交量没放出来,明天只要成交量放不出来,冲高就是减仓点!密切关注成交量!
0
当日大涨远离5日线,次日早盘继续大涨,那是卖点不是买点,因为最终还是要回归5日线,所以手上的有色和芯片如果明天早盘大涨是高抛点,而不是加仓点,等回落5日线附近才是低吸点。这是亘古不变的规律!
0
记住!做所有的主升板块,都是远离5天线是高抛点,风险点,5天线下方才是低吸点。
要逆着以前的思维来!
0
一个板块能不能爆发走主升,要符合以下几点要求,(1)首先前面要有堆量放量出现,量价齐升态势,表明有增量资金进场,资金介入够深;(2)其次大周期要回踩5倍线(比如5月线),小周期要确认站稳前面的支撑(日线级别);(3)最后均线形成多头排列,5日线上穿10日线,同时Macd翻红!
0
为什么证券涨不起来?从成交量上看,明显单量柱居多,没有堆量,平均量能都在平均线下方,说明资金介入不够深。显然难以支撑大的上涨,只能作为护盘。
0
上周五
可控核聚变基金犹豫了一下,撤销了操作,可惜了。
当时是怕补跌。其实该弱不弱,就是就像一字板炸板大概率是机会一个意思。你要是怕,可以用仓位去控制,先少上一些,到时只要上了你就会愿意去加仓,记住这次的教训!!!
0
明明看好有色,却在水下卖了,也没有及时切到更强的稀土ETF,知行合一真的要练啊!!!
0
有色是一样的,量价齐升后的调整都是机会,也许会回补一点缺口,但是只要到5日线附近就可以大胆低吸!!!明天重点调仓方向是电池转有色和
可控核聚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