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住这个市场的本质!刻在脑子里!

25-02-15 16:06 21200次浏览
微风向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住现在人间清醒的感觉,用心做了这几年短线才真正明白,在这个市场赚钱根本不是靠什么固定公式和战法,而是靠等待和跟随!等待是等待主线、等待真正的行情转暖!跟随是第一时间跟上主线核心,第一时间去弱留强切换主线,第一时间上足仓位!
一句话:行情好时多做,行情差时少做!
亏钱的从来都是那些不管什么行情都猛干,什么杂毛都当龙头做的韭菜!
以前不懂得区分做多窗口,其实按历史规律,一年就开春1-2个月、10月份左右2个月好做容错率高,其他时间都是垃圾时间不值得上仓位,只能轻仓试水温,特殊情况再另当别论,毕竟交易博的就是大概率。

道理大家都懂,做不做得到才是决定结果的关键!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2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风向阳

26-04-30 18:57

0
4月28日,市场冰点的情况下,寒武纪的走势还这么漂亮,又是行业绝对的龙头,就应该果断上车,不要犹豫!买ETF跟买它,结果差了太多了,希望ETF后面能跟上节奏吧。
所以要相信自己的审美,和冰点选股的水平,选对了吃大肉,选错了大不了及时止损咯,定量止损!你看看鹏辉、寒武纪、光迅科技都是这样选出来的,但是这次错过寒武纪也没事,机会天天有,这次验证了自己的思路,那就是宝贵的经验,后面有的是利用的机会!
微风向阳

26-04-30 12:33

0
记住这个图形,可惜了寒武纪!这一天就是确定性的上攻试盘!
微风向阳

26-04-30 10:13

0
华勤技术今天的操作慌慌张张,稀烂。是为啥?就是因为标的太多了!鹏辉也是冲高没减仓!今天开始大清洗标的!
微风向阳

26-04-29 21:56

0
为什么要养精蓄锐?因为没精神的人容易被动,不能主动及时把握机会!

所以别再轻易浪费精力!你当时商业航天就是因为被动,导致利润大幅回撤!
微风向阳

26-04-29 19:01

0
再有基本面的标的也要看图形。为什么储能只有鹏辉能源一路上涨破新高?拿了快一个月了,更加证实了自己的思路!
微风向阳

26-04-29 15:06

0
前一天预期兑现了,第二天没有继续冲高,就说明兑现了,不及预期,那就应该直接及时走!大涨那天至少要走一半,留一半博后面的上涨,如果不上涨那也是直接走!以后要注意了!
微风向阳

26-04-28 19:33

0
华丰该出时不出,还是不能及时交易满足。标的一多,仓位就很难控制住了,盯也盯不过来!
微风向阳

26-04-25 21:56

0
好票也要卡时机,东方电气杰瑞股份虽然是好票,但是这个位置已经涨高了,要等调整才能再进!现在只能买位置不太高的标的。3个标的就够了,仓位控制在5成!情况不对就切换,不要黏股!
微风向阳

26-04-25 21:19

0
第一个减仓卖点是正确的,第二个回踩10日线买点也是对的。
卖出风险,买入机会!
微风向阳

26-04-25 21:14

0
该减仓兑现利润的就该及时行动!特别是涨了这么多的标的,不能贪,要交易满足,降低持仓成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