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定要培养一个理念,“不赚最后一个铜板”,这样最起码可以保证每次都带着利润走。
比如李嘉诚2015年清仓和记黄埔,典型的封神之作!
不吃鱼尾,保证把筹码从从容容地交给接盘侠!
0
后面准备重仓顺周期的新能源,找到个不错的标的,准备至少2—3成仓做海哥!
0
猴子的方向预判也跟超前,得重视了!
0
投机短线的仓位,最好的就是用尾盘买入法,隔日冲高卖!不要早盘去买,除非准备做中线波段!
0
那个模式,最好在成交额排行榜和10日涨幅排行榜里找,用尾盘买入法,保证当天不亏!
0
雷神确实牛逼,对板块的把控和风险的把控、仓位的控制,值得学!这几个月验证了下,从9月初撤离
创新药,到10月底B浪反弹清仓,真的是判断神准,后面不得不向成功人士多学了。
做交易最忌讳自以为是,不虚心认可别人的成功经验,能赚钱就是牛逼。
0
以前有个错误的观念,就是只盯着个股走势,其实应该先看指数,再看板块,最后才看个股,因为个股的走势是服从于板块和指数的。
所以预判股票的走势,应该先预测板块的走势。
另外,博弈反弹时选股,应该优先选抗跌的,5日线上穿10日线的,MACD翻红的,这样才能获得最大的涨幅。
今天这么跌,我准备来个大动作了!半仓干票大的!
0
清水源,5年前第一个挨套的标的,经过几年的调整,才有了这么一次的几连板。这种长线谁拿得住?这就是A股,各种骗你交出筹码,诱惑低位割肉,高位去接盘。
0
这个市场,主力会选择性地让你听到什么消息,可能有的消息在它不涨时谁都不知道,但是只要它涨起来了,这些消息就会反复上头条,让散户去追高接盘。所以有时候看到什么一直在刷头条的,很有可能就是主力刻意放消息吸引关注。
高位的要小心了,不追高,等他们调下来再去吸!
共振指数顺指数的板块,就按找指数30分钟分歧去低吸。
1
后面等科技反弹后,要分一部分仓位到新能源,除了宁德外,还有上涨的锂矿、六氟磷酸锂龙头,顺周期方向不容小觑!离高点还有很多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