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重生可转债ETF记录贴
25-02-14 10:28
88501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记录盈亏,一个品种再也不梭哈了。上次是大亏后,满仓
恒生科技指数
ETF,担惊受怕一晚上。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12
评论(50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树叶陪衬
25-03-27 11:22
0
兄,这个预期应该最关键!这个预期是基于它本身的历史走势确定吗?
m752098
25-03-27 11:21
0
标普消费开盘就破了2,条件止损了,今天算靠两个沙特
water1982
25-03-27 11:20
0
我今天也是靠沙特吃了肉,开盘竞价条件单卖了,股海兄的条件单交易法,不同凡响,很多时比手动的效果更佳!
股海漂泊记
25-03-27 11:20
0
过奖了
股海漂泊记
25-03-27 11:20
0
多谢
股海漂泊记
25-03-27 11:20
4
只有龙头才可以低吸,而且昨天预期很大的那种。我今天低吸法国还亏了0.5%割肉的
小晚Q
25-03-27 11:16
0
我手里还有大沙特要手动处理,券商给的虽然佣金低但是好像不能登
同花顺
,不能设条件单只能在券商给的app操作,下次手里票少我也来试看看大胆低吸,真心觉得股海兄牛
凯专业割肉
25-03-27 11:13
0
恭喜老师又又又赚钱,妥妥的收割机
股海漂泊记
25-03-27 11:10
0
多谢 也祝兄多吃肉
山海连江
25-03-27 11:10
0
佩服兄,难怪曲线那么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