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生可转债ETF记录贴

25-02-14 10:28 88491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记录盈亏,一个品种再也不梭哈了。上次是大亏后,满仓恒生科技指数 ETF,担惊受怕一晚上。
打开淘股吧APP
112
评论(50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漂泊记

25-03-27 11:40

2
你预期太大了
股海漂泊记

25-03-27 11:40

1
是的
树叶陪衬

25-03-27 11:33

0
处理的真精细。设置的止损并不一样
堂堂一跑堂j

25-03-27 11:32

0
标普500冲高没走,难受了
树叶陪衬

25-03-27 11:32

0
嗯,确实没人不一样。兄是在买入之前就有预期然后再根据外围指数有定论之后修正预期?
股海漂泊记

25-03-27 11:27

1
法国低开1.1% 我加仓想负0.5%出
根本不给机会
股海漂泊记

25-03-27 11:26

0
这个非常复杂,每个人对预期理解不一样。
股海漂泊记

25-03-27 11:26

2
10点半复牌的 我止损是3%
我也是靠两个沙特赚钱
股海漂泊记

25-03-27 11:25

2
大沙特我今天是手动卖的  1.123
方源的胡子大叔

25-03-27 11:22

0
我的德法加仓都亏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