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重生可转债ETF记录贴
25-02-14 10:28
88502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记录盈亏,一个品种再也不梭哈了。上次是大亏后,满仓
恒生科技指数
ETF,担惊受怕一晚上。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12
评论(50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ater1982
25-03-27 11:08
0
恭祝股海兄吃肉
股海漂泊记
25-03-27 11:06
4
外围大跌,今天小赚很不错了。我今天也是全靠沙特 沙特2号带动沙特1号高开 龙头低开大敢低吸 会给你冲高机会的,昨天不是演示了一遍?今天冲高弱点。
股海漂泊记
25-03-27 11:04
3
因为昨晚上指数大涨2%
股海漂泊记
25-03-27 11:04
1
这个票早盘有冲高1% 你的预期太大了吧
股海漂泊记
25-03-27 11:04
0
我高开到预期就会卖的,下次别贪了。
股海漂泊记
25-03-27 11:03
0
有可能吧
股海漂泊记
25-03-27 11:03
2
沙特昨晚上指数大涨2% 所以今天猛
股海漂泊记
25-03-27 11:02
1
沙特我竞价就卖了
股海漂泊记
25-03-27 11:02
0
你就是银粉
股海漂泊记
25-03-27 11:02
1
500标普就是不一样 另外一个我亏了2%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