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生可转债ETF记录贴

25-02-14 10:28 88502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记录盈亏,一个品种再也不梭哈了。上次是大亏后,满仓恒生科技指数 ETF,担惊受怕一晚上。
打开淘股吧APP
112
评论(50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ater1982

25-03-27 11:08

0
恭祝股海兄吃肉
股海漂泊记

25-03-27 11:06

4
外围大跌,今天小赚很不错了。我今天也是全靠沙特  沙特2号带动沙特1号高开  龙头低开大敢低吸  会给你冲高机会的,昨天不是演示了一遍?今天冲高弱点。
股海漂泊记

25-03-27 11:04

3
因为昨晚上指数大涨2%
股海漂泊记

25-03-27 11:04

1
这个票早盘有冲高1% 你的预期太大了吧
股海漂泊记

25-03-27 11:04

0
我高开到预期就会卖的,下次别贪了。
股海漂泊记

25-03-27 11:03

0
有可能吧
股海漂泊记

25-03-27 11:03

2
沙特昨晚上指数大涨2%  所以今天猛
股海漂泊记

25-03-27 11:02

1
沙特我竞价就卖了
股海漂泊记

25-03-27 11:02

0
你就是银粉
股海漂泊记

25-03-27 11:02

1
500标普就是不一样 另外一个我亏了2%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