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生可转债ETF记录贴

25-02-14 10:28 88489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记录盈亏,一个品种再也不梭哈了。上次是大亏后,满仓恒生科技指数 ETF,担惊受怕一晚上。
打开淘股吧APP
112
评论(50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漂泊记

25-03-27 11:56

1
昨晚上美股大跌,你就应该下调预期的。
股海漂泊记

25-03-27 11:56

0
竞价后触发
堂堂一跑堂j

25-03-27 11:46

0
挂高了一点点,没成交,在火车上信号又不好,麻了
泰国鲫

25-03-27 11:45

0
哥,止赢止损单,早盘竞价的时候也会成交吗?
三君炒股

25-03-27 11:45

0
@股海漂泊记 我在股票里面爆亏,呜呜
股海漂泊记

25-03-27 11:43

0
下次有事,提前挂个止盈止损条件单
股海漂泊记

25-03-27 11:42

1
盘中我只做竞价模式  做盘中容易上头
鱼儿多多

25-03-27 11:41

0
老师,我今天出门有事忘了没挂单,又被埋了
T345

25-03-27 11:41

0
我今天做盘中又亏了,手贱去低吸了新兴亚洲,亏麻了。最后靠10:30的沙特回血了。好难戒掉盘中 🤯

股海漂泊记

25-03-27 11:40

1
10点半复牌的 容易恐惧 所以止损要设置大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