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生可转债ETF记录贴

25-02-14 10:28 88486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记录盈亏,一个品种再也不梭哈了。上次是大亏后,满仓恒生科技指数 ETF,担惊受怕一晚上。
打开淘股吧APP
112
评论(50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漂泊记

25-03-27 12:13

1
有赚就行 知足常乐
股海漂泊记

25-03-27 12:13

0
这个现在还不知道
股海漂泊记

25-03-27 12:13

0
是的 提前挂单  提前预判
粤U88888

25-03-27 12:11

0
新兴,盘中做低吸也亏死了,今天赚一个多点到亏0.65
堂堂一跑堂j

25-03-27 12:08

0
主要就看了眼沙特,以为能有个1.5左右
戒烟持股

25-03-27 12:05

0
还是看这两兄弟,盘中追港股医疗,下杀吓跑了平出了,一个多点吃没吃到,难阿
戒烟持股

25-03-27 12:03

0
亚洲早上冲高就溜了,后面还有两个点没吃
AaaAaabb

25-03-27 12:00

0
今天是不是又不好隔夜了 继续隔夜外围看有没有修复吗
T345

25-03-27 12:00

0
@股海漂泊记 海兄,标普500那个买点是10:30之前挂的单吗?
股海漂泊记

25-03-27 11:56

0
太惨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