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兄提醒,接下来没有好的买点不会进这两个了,早盘竞价进了新经济吃了一个点,亚洲和沙特也是红盘出的,就看10点半这两货复牌怎么走了,希望不要亏我太多
1
0
你这两个现在被重点监控了,大资金都不敢进,很难有大的作为。
0
这两个我今天也是想着赚点就跑,每天都在想着美股要反弹想魔怔了,看来还是得等走出来再说了,这两只最近量越来越小了
0
开盘小涨小跌预期
1
小跌影响不大,但是这两个预期也很小,没啥意思。
1
昨天又进了标普两兄弟,昨晚美股又小跌,兄对此怎么看
0
那得18%以上溢价率
0
开一字的话是多少溢价率
1
兄,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