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早上好
3
别动不动给一字这么大的预期,能开一字就不是8.5%溢价率了
1
这个是20厘米不可能开一字 正股不开8%以上 我的转债要吃面了
0
回盛今天一字预期。
4
这个正股明天不高开8% 我过夜转债就要吃面了。确实比当初正丹弱,正丹启动转债就是20厘米。
1
多谢夸奖
1
你的利民跟我的是一个题材,你的风险比较小。明天看看有没有冲高吧。
2
你这个是大利好,而且停牌了,复牌走势参考
永安转债。
0
0
我过夜利民,就算正股跌5个点,转债最多跌2个点,万一来个冲高赚3-5个点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