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生可转债ETF记录贴

25-02-14 10:28 88384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记录盈亏,一个品种再也不梭哈了。上次是大亏后,满仓恒生科技指数 ETF,担惊受怕一晚上。
打开淘股吧APP
112
评论(50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慢牛伏龙

25-03-28 09:49

0
回盛日内捡了一个点,如果下调至均线,对标正丹看二波
股海漂泊记

25-03-28 09:47

1
不贪为盈
股海漂泊记

25-03-28 09:47

1
亚洲我才吃到0.3  教育吃了0.5
T345

25-03-28 09:46

0
比正丹差远了,正丹隔夜很多次都是大高开。回盛这货正股这么强,转债昨天不给溢价,今天还是不给溢价。
股海漂泊记

25-03-28 09:46

1
这个我就是赌高开 昨天就不该过夜它 风险太大了
股海漂泊记

25-03-28 09:45

1
这个货非涨停模式,可以考虑过夜。涨停过夜风险太大了
小晚Q

25-03-28 09:45

0
我新兴亚洲0.5点,沙特不到0.5,都要小格局才可以吃到点肉,不过没关系,小赚就是比亏好
开盘30分

25-03-28 09:43

0
回盛真强
kevin870304

25-03-28 09:42

0
知行合一,牛的
股海漂泊记

25-03-28 09:41

13
3月28日
实盘
这周完美收官,以后再也不要过夜正股涨停的,风险很大,拿不住。昨晚上回盛担心了一晚上,怕大低开,今天竞价直接挂单出了。这个货隔夜是一点溢价都不给啊,真的走成正丹了,再考虑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