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生可转债ETF记录贴

25-02-14 10:28 88380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记录盈亏,一个品种再也不梭哈了。上次是大亏后,满仓恒生科技指数 ETF,担惊受怕一晚上。
打开淘股吧APP
112
评论(50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粤U88888

25-03-28 10:01

0
盘中
无趣无穷

25-03-28 10:00

0
真有纪律性,你不成功谁能成功。
股海漂泊记

25-03-28 09:58

0
定力比我差点,下次多拿拿。
股海无边GG

25-03-28 09:58

0
可惜了,我对新经济是高预期的,昨晚还在想要吃四五个点的,早上手不受控制的点了卖出
股海漂泊记

25-03-28 09:58

0
昨天就不该过夜回盛,让我担心了一晚上。
T345

25-03-28 09:56

0
可以的,兄风险控制把控的真好。
方源的胡子大叔

25-03-28 09:56

0
@股海漂泊记 亚洲0.1 教育-0.3 什么水平o(╥﹏╥)o
股海漂泊记

25-03-28 09:55

1
可以的  回盛这样下次不再过夜了 风险很大  盘中也不是我的模式
water1982

25-03-28 09:52

0
我亚洲吃了1%,德国亏1%,回盛,开盘见盘囗抢筹,抢买一囗,吃了2%,快速跑了
股海漂泊记

25-03-28 09:50

2
确实比正丹差远了,还有一个原因涨价龙头竞价严重不及预期。这样根本拿不住,我竞价出了,怕开的不及预期,转债小低开,开盘就是瀑布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