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好的,多谢兄的肯定
4
欧通正股有点弱,科数挺厉害的,转债预期比较一致。
4
稳了
德国收盘大概1.4%
法国收盘大概0.4%
美股还有三个半小时收盘 涨跌随意
4
总结一下可转债套利的可能性:1.需要看正股在板块明天有冲高的动能;2.看正股是否收红,同时盘囗有承接,跌不下去;3.看对应可转债成交量排名,选择前排;4.看可转债与正股是否同步关联,即同涨同跌;
5.看可转债是否有上冲空间,识别明天的空间。6.做修复摸的,计算好修复空间;7.做强势延续模式的,正模必须不弱;8.正股不弱的表现:正股要比转债涨幅大1%~2%:
4
是的 尽量过夜量大的。但是今天量大的都高开过了,又不适合过夜了。数据 跟
机器人昨晚上是利好刺激的。
4
4
3月11日实盘
以后过夜恒生科技,预期最少0.4%以上才考虑了。果然不能竞价上车正股涨停的债,无论预期多大。威派这个坑爹货 坑了我2.5%
4
肯定要与时俱进,隔夜模式用了四年了。前两年是单纯赌高开,无论高开低开统一竞价扔。最近两年大高开才出,冲高为主。
4
我的预期都是比较低的,基本上都可以实现。我设置有止盈止损条件单,可以克服恐惧很贪婪 一般不喜欢手动卖。
4
你应该还没有结婚,我一个月用不了多少。我是家庭开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