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生可转债ETF记录贴

25-02-14 10:28 88343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记录盈亏,一个品种再也不梭哈了。上次是大亏后,满仓恒生科技指数 ETF,担惊受怕一晚上。
打开淘股吧APP
112
评论(50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漂泊记

25-03-14 07:21

4
好的,多谢兄的肯定
股海漂泊记

25-03-13 15:23

4
欧通正股有点弱,科数挺厉害的,转债预期比较一致。
股海漂泊记

25-03-13 00:31

4
稳了

德国收盘大概1.4%
法国收盘大概0.4%


美股还有三个半小时收盘  涨跌随意
water1982

25-03-12 16:03

4
总结一下可转债套利的可能性:1.需要看正股在板块明天有冲高的动能;2.看正股是否收红,同时盘囗有承接,跌不下去;3.看对应可转债成交量排名,选择前排;4.看可转债与正股是否同步关联,即同涨同跌;
5.看可转债是否有上冲空间,识别明天的空间。6.做修复摸的,计算好修复空间;7.做强势延续模式的,正模必须不弱;8.正股不弱的表现:正股要比转债涨幅大1%~2%:
股海漂泊记

25-03-12 10:19

4
是的 尽量过夜量大的。但是今天量大的都高开过了,又不适合过夜了。数据 跟机器人昨晚上是利好刺激的。
股海漂泊记

25-03-11 15:25

4
一般不分享买卖点,你既然问,今天免费分享一下。
股海漂泊记

25-03-11 10:33

4
3月11日实盘

以后过夜恒生科技,预期最少0.4%以上才考虑了。果然不能竞价上车正股涨停的债,无论预期多大。威派这个坑爹货 坑了我2.5%
股海漂泊记

25-03-10 11:34

4
肯定要与时俱进,隔夜模式用了四年了。前两年是单纯赌高开,无论高开低开统一竞价扔。最近两年大高开才出,冲高为主。
股海漂泊记

25-03-10 10:34

4
我的预期都是比较低的,基本上都可以实现。我设置有止盈止损条件单,可以克服恐惧很贪婪   一般不喜欢手动卖。
股海漂泊记

25-03-09 20:11

4
你应该还没有结婚,我一个月用不了多少。我是家庭开支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