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生可转债ETF记录贴

25-02-14 10:28 88338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记录盈亏,一个品种再也不梭哈了。上次是大亏后,满仓恒生科技指数 ETF,担惊受怕一晚上。
打开淘股吧APP
112
评论(50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漂泊记

25-03-17 15:42

4
今天过夜湘油转债,明天正股竞价后没有超预期。必须超预期,符合预期还不行,必须超预期。竞价后扔,要汲取科数今天失败经验。这个冲高0.4%没出 最后亏3%出了,无语了。
股海漂泊记

25-03-16 20:59

4
隔夜是为了拿先手,第二天买 你以为有那么多好的上车机会?我的50%利润是隔夜大高开,隔夜不一定高开,冲高也可以的。你的思想还停留在我两年前,那时候我隔夜也是单纯赌高开,竞价无脑核。
股海漂泊记

25-03-15 16:53

4
你只需要一个炒股稳定盈利的模式,目前所有的困局都能解开。
股海漂泊记

25-03-15 16:27

4
男人生来就是赚钱的,赚到钱人上人,赚不到钱  老婆各种嫌弃。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稳定盈利模式,早日上岸。
股海漂泊记

25-03-15 15:24

4
女的股友不知道怎么称呼?男的 我喊兄  女性搞什么?大家给我个建议  谢谢
股海漂泊记

25-03-15 14:04

4
这个比上班轻松多了,只要有可转债这个品种,我估计都会玩的。我没有文化技术,上班干活一个月最多三四千,炒股一个月赚了五千问题不大。
股海漂泊记

25-03-15 12:18

4
粉丝们,炒股多长时间了?我刚才查询了一下  ,我是2009年7月3日开户的,炒股已经十六年了。开户活跃三年以上的,应该不多。
股海漂泊记

25-03-15 10:05

4
四千多粉丝,想看的才这几个,想看的人太少了,还是不分享交割单了。
股海漂泊记

25-03-14 10:17

4
是的 我今天发的这些你都总结到位了。你学能力太强了,可以当学委员了。
water1982

25-03-14 10:13

4
总结一下:感谢股海兄,又学到3招防狼.
1.正股不及预期(正股弱于转债,从涨幅可知,竞价无抢筹的过程),转债小高开,竞价必卖,否则大面;
 2.转债与正股收盘拉尾过于一致,在前两天没有冰点的背景下,拉尾便于陷井,别用踏进去,否则大面;
 3.指数etf在外围指数收跌的情况下,平开就代表超出预期,代表资金看好,有上升的预期,那可加仓套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