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但愿吧,我是职业的,每个月都要取现1.2万生活用。我赚的钱只够生活开支。
4
你不错的,还有工资收入。我的本金还是太少了,养家还是有压力。一个月要挣5个点以上才行。只有本金50万以上 职业炒股才没有压力
4
每个月盈利两个点,应该问题不大。我是本金太小了。
4
你比我强,还有工作,我现在是职业炒转债,也是要养家糊口,我一个月最少开销1.2万。
4
你可以试试短线过夜,我这个模式用了很多年了。我以前也做长线 我做乐歌 智能 宝莱。我是长期做t 大涨清仓
4
德国周一大概率低开,奥飞修复概率大。
4
低开能不能买,这里面学问大了。不是所有的低开都能冲高,低开低走的居多。
4
做转债不需要复盘,需要看外围跟消息
4
你这个6%溢价 明天估计要低开3%到4% 溢价率超过2%分 最好别赌强赎 风险太大
4
是的 今天比较难选隔夜债,都在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