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生可转债ETF记录贴

25-02-14 10:28 88351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记录盈亏,一个品种再也不梭哈了。上次是大亏后,满仓恒生科技指数 ETF,担惊受怕一晚上。
打开淘股吧APP
112
评论(50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漂泊记

25-03-09 20:03

4
但愿吧,我是职业的,每个月都要取现1.2万生活用。我赚的钱只够生活开支。
股海漂泊记

25-03-09 19:37

4
你不错的,还有工资收入。我的本金还是太少了,养家还是有压力。一个月要挣5个点以上才行。只有本金50万以上  职业炒股才没有压力
股海漂泊记

25-03-08 11:56

4
每个月盈利两个点,应该问题不大。我是本金太小了。
股海漂泊记

25-03-08 11:50

4
你比我强,还有工作,我现在是职业炒转债,也是要养家糊口,我一个月最少开销1.2万。
股海漂泊记

25-03-08 11:05

4
你可以试试短线过夜,我这个模式用了很多年了。我以前也做长线 我做乐歌 智能  宝莱。我是长期做t  大涨清仓
股海漂泊记

25-03-07 17:08

4
德国周一大概率低开,奥飞修复概率大。
股海漂泊记

25-03-07 10:15

4
低开能不能买,这里面学问大了。不是所有的低开都能冲高,低开低走的居多。
股海漂泊记

25-03-07 07:43

4
做转债不需要复盘,需要看外围跟消息
股海漂泊记

25-03-07 06:24

4
你这个6%溢价  明天估计要低开3%到4%  溢价率超过2%分  最好别赌强赎 风险太大
股海漂泊记

25-03-06 15:51

4
是的  今天比较难选隔夜债,都在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