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生可转债ETF记录贴

25-02-14 10:28 88336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记录盈亏,一个品种再也不梭哈了。上次是大亏后,满仓恒生科技指数 ETF,担惊受怕一晚上。
打开淘股吧APP
112
评论(50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漂泊记

25-03-24 22:57

4
玩什么主板,可转债有看好的,我也会过夜的。最近债都不行。
股海漂泊记

25-03-24 19:06

4
等你达到我银粉级别,告诉你。
股海漂泊记

25-03-24 17:05

4
我只做隔夜,不做长线。
股海漂泊记

25-03-24 11:35

4
今天都是高开  差不多都是开盘出  我的预期小  不需要等冲高
股海漂泊记

25-03-24 10:45

4
恭喜你现在就是银粉了
股海漂泊记

25-03-23 11:07

4
所有的联动模式都是建立在正股上面的,只有要看好的正股,我才想过夜它的债。正股很弱的,债预期太大,也不想过夜。
股海漂泊记

25-03-22 16:16

4
我看我的粉丝,聪明不?猜猜猫在哪里?
股海漂泊记

25-03-19 21:01

4
我粉丝里面有好几个悟性提高的,我的感悟,他们都会总结。
股海漂泊记

25-03-19 10:40

4
3月19日
实盘
A股的可转债,狗都不抄底的。隔夜京源最低价止损后 账户亏了1200元  去抄底雅创  亏了1%  又去抄底锦鸡又亏了0.6%  我今天是理解做盘中兄弟的心态了。

京源正股竞价超预期,美滋滋等着开盘冲高。结果转债居然能开盘杀我3%  最低价止损的。日了狗了!以后正股量能没有10亿以上的杂毛坚决不过夜,下跌毫无承接。
股海漂泊记

25-03-18 22:28

4
过奖了哈  一起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