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外围大跌,今天小赚很不错了。我今天也是全靠沙特 沙特2号带动沙特1号高开 龙头低开大敢低吸 会给你冲高机会的,昨天不是演示了一遍?今天冲高弱点。
4
我这个还好仓位不大,重仓的难受了。
4
会影响开盘价
4
我设置的负8 % 我是隔夜模式 提前设置好的
4
你这个是红开的 提前挂单卖不会亏钱
我主要做etf隔夜模式 盘中容易上头
4
自己账户自己操作
4
多谢兄的赞赏,我也想加大资金,可惜财力有限。我是职业炒股,每个月都要取生活费。
4
多谢兄的打赏,祝兄股市长虹。有空多交流。
4
过奖了 小赚而已
4
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