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生可转债ETF记录贴

25-02-14 10:28 88333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记录盈亏,一个品种再也不梭哈了。上次是大亏后,满仓恒生科技指数 ETF,担惊受怕一晚上。
打开淘股吧APP
112
评论(50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漂泊记

25-03-28 15:36

4
跟你同车了
股海漂泊记

25-03-28 11:32

4
玩转债非常复杂,不是三言两语能说的清楚。我最近转债做得少,主要看正股竞价是否开的符合预期。
股海漂泊记

25-03-28 11:21

4
德国跟踪指数的,指数绿,他就没有高开过。
股海漂泊记

25-03-28 11:16

4
我要看有没有预期才考虑 这个是后排
股海漂泊记

25-03-28 11:14

4
偶尔做竞价,盘中做得少
股海漂泊记

25-03-28 00:06

4
这个正股明天不高开8% 我过夜转债就要吃面了。确实比当初正丹弱,正丹启动转债就是20厘米。
股海漂泊记

25-03-27 15:58

4
不客气  祝你好运
股海漂泊记

25-03-27 15:39

4
因为今天高开过了,高开过的,我要慎重过夜。昨天过夜的法国给我的教训。
股海漂泊记

25-03-27 13:45

4
提前挂买单,提前挂止盈止损条件单。
股海漂泊记

25-03-27 11:20

4
只有龙头才可以低吸,而且昨天预期很大的那种。我今天低吸法国还亏了0.5%割肉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