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跟你同车了
4
玩转债非常复杂,不是三言两语能说的清楚。我最近转债做得少,主要看正股竞价是否开的符合预期。
4
德国跟踪指数的,指数绿,他就没有高开过。
4
我要看有没有预期才考虑 这个是后排
4
偶尔做竞价,盘中做得少
4
这个正股明天不高开8% 我过夜转债就要吃面了。确实比当初正丹弱,正丹启动转债就是20厘米。
4
不客气 祝你好运
4
因为今天高开过了,高开过的,我要慎重过夜。昨天过夜的法国给我的教训。
4
提前挂买单,提前挂止盈止损条件单。
4
只有龙头才可以低吸,而且昨天预期很大的那种。我今天低吸法国还亏了0.5%割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