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每个券商不一样 我这个是万0.5
4
是的,放假,这个没有指数干扰,挺好的。是防御etf
4
买了就不用怕,这个品种比转债盈亏小,你是满仓一个了吗?我是分仓了好几个,尽量分仓,风险小点。
4
多谢兄的打赏,福新正股今天开的不符合预期的,高开1.3%以上才符合预期,因为昨天正溢价就是这么多。不符合预期,转债还高开,应该竞价后跑路。
4
沙特一周工作四天,周五不开盘
4
可以的 这个是今天龙头
4
etf我基本上只做隔夜,不做盘中,盘中容易上头,加油
4
那可惜了 下次尾盘尽量别接电话了 不差三分钟 收盘后再打过去
4
你喜欢做盘中吧,这个要看晚上美股,还有周一其他跨境etf情绪。
4
是的 我最近都在隔夜etf 没有隔夜债 这个简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