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生可转债ETF记录贴

25-02-14 10:28 88330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记录盈亏,一个品种再也不梭哈了。上次是大亏后,满仓恒生科技指数 ETF,担惊受怕一晚上。
打开淘股吧APP
112
评论(50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漂泊记

25-03-28 23:53

4
每个券商不一样 我这个是万0.5
股海漂泊记

25-03-28 23:50

4
是的,放假,这个没有指数干扰,挺好的。是防御etf
股海漂泊记

25-03-28 23:40

4
买了就不用怕,这个品种比转债盈亏小,你是满仓一个了吗?我是分仓了好几个,尽量分仓,风险小点。
股海漂泊记

25-03-28 19:12

4
多谢兄的打赏,福新正股今天开的不符合预期的,高开1.3%以上才符合预期,因为昨天正溢价就是这么多。不符合预期,转债还高开,应该竞价后跑路。
股海漂泊记

25-03-28 16:02

4
沙特一周工作四天,周五不开盘
股海漂泊记

25-03-28 15:57

4
可以的 这个是今天龙头
股海漂泊记

25-03-28 15:55

4
etf我基本上只做隔夜,不做盘中,盘中容易上头,加油
股海漂泊记

25-03-28 15:55

4
那可惜了 下次尾盘尽量别接电话了  不差三分钟  收盘后再打过去
股海漂泊记

25-03-28 15:52

4
你喜欢做盘中吧,这个要看晚上美股,还有周一其他跨境etf情绪。
股海漂泊记

25-03-28 15:39

4
是的 我最近都在隔夜etf 没有隔夜债 这个简单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