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兄 别喊老表,我又不是江西人。炒股没有确定性这个说法,股票是t1 没有转债高开概率大。
5
是的 你是我的银粉 你是我粉丝里面 坚持唯一一个每天都更新的

我看好你的持续性
5
才看到你这条留言
北方 德国明天都有修复
德国我也过夜了,明天等着吃高开吧,最少高开0.5%
5
今天是这个月最后一天了,昨晚上隔夜的几个票有利空啊,我的票是etf,跟指数关系很大。我再次跟佛主许诺,我今天如果不亏钱,这个月额外再进贡10元。
5
奥飞这个债明天正常有两三点修复预期,看正股能不能超预期吧。
5
ETF玩盘中,我是认真的。
10秒赚了600元,挽回奥飞高开没有出的损失。
5
最近过夜可转债就是送钱模式,大家今天有看好的过夜标的吗?
5
股票也可以尾盘买入法,但是第二天低开概率比转债高多了。因为股票是t1 存在获利盘套牢盘。获利盘第二天有抛压,贪婪第二天有恐慌出逃。转债是t0 已经反应了正股第二天预期,转债我过夜主要吃高开 冲高为辅。
5
我不看别人操作,就不会嫉妒。我每个月两三个点收益就满足了。
5
最近背啊,过夜的ETF跟踪的指数,今晚上德国法国又是大跌啊,明天又需要佛主显灵了,
我明天如果亏损1000元以内,进贡10元,如果盈利500元以上,进贡20元,说到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