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生可转债ETF记录贴

25-02-14 10:28 88323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记录盈亏,一个品种再也不梭哈了。上次是大亏后,满仓恒生科技指数 ETF,担惊受怕一晚上。
打开淘股吧APP
112
评论(50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漂泊记

25-03-02 22:15

5
兄 别喊老表,我又不是江西人。炒股没有确定性这个说法,股票是t1  没有转债高开概率大。
股海漂泊记

25-03-02 19:38

5
是的 你是我的银粉   你是我粉丝里面  坚持唯一一个每天都更新的 我看好你的持续性
股海漂泊记

25-03-02 12:45

5
才看到你这条留言
北方 德国明天都有修复

德国我也过夜了,明天等着吃高开吧,最少高开0.5%
股海漂泊记

25-02-28 08:41

5
今天是这个月最后一天了,昨晚上隔夜的几个票有利空啊,我的票是etf,跟指数关系很大。我再次跟佛主许诺,我今天如果不亏钱,这个月额外再进贡10元。
股海漂泊记

25-02-26 17:11

5
奥飞这个债明天正常有两三点修复预期,看正股能不能超预期吧。
股海漂泊记

25-02-26 10:32

5
ETF玩盘中,我是认真的。
10秒赚了600元,挽回奥飞高开没有出的损失。
股海漂泊记

25-02-25 11:55

5
最近过夜可转债就是送钱模式,大家今天有看好的过夜标的吗?
股海漂泊记

25-02-22 10:49

5
股票也可以尾盘买入法,但是第二天低开概率比转债高多了。因为股票是t1  存在获利盘套牢盘。获利盘第二天有抛压,贪婪第二天有恐慌出逃。转债是t0   已经反应了正股第二天预期,转债我过夜主要吃高开  冲高为辅。
股海漂泊记

25-02-21 18:16

5
我不看别人操作,就不会嫉妒。我每个月两三个点收益就满足了。
股海漂泊记

25-02-19 22:20

5
最近背啊,过夜的ETF跟踪的指数,今晚上德国法国又是大跌啊,明天又需要佛主显灵了,
我明天如果亏损1000元以内,进贡10元,如果盈利500元以上,进贡20元,说到做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