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5
不知道你多少资金在做?一个月一个点预期确实很低,我模式去年赚了150% 那时候行情好 我如果想做我的模式,你跟方源的胡子大叔学,每天坚持记录,累积经验。
5
不知道你每个月收益预期是多少,转债隔夜模式,一般一个月赚两三点没问题。
5
3月7日
实盘
竞价后亏了1300元,感觉今天要吃大面了。开盘操作几分钟后今天只掉了一根毛,不影响大局。
5
看晚上公告 强赎要亏6% 不强赎赚3%
过夜这个都是赌这个的
5
今天普涨啊,很难过夜。大家有看好的转债跟etf吗?可以拿出来交流一下
5
恩 不贪就是赚 油气本身昨天要亏3% 今天高开1% 很意外
5
鼎胜正股今天开的不及预期的,但是转债昨天跳水15% 今天再怎么也要修复一下的。开盘冲高来不及出,格局几分钟出了。感恩
5
3月4日
实盘
大高开过1%以上垃圾,没有1%以上预期,真的不能过夜了。而且今天高开越多,明天越容易低开多。今天被恒生科技恒生消费坑了2000元,现在才割肉。
5
还有一些人私聊我问题,设置仅粉丝可以回复。我打了一百多字,花了5分钟,劳动化为灰烬。难道我要关注你,成为你的粉丝吗?哈哈 我只关注了镀金梦想杯主办方,它给我涨了不少粉丝。大家尽量别私聊我问题,我的积分也没有了,不想充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