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生可转债ETF记录贴

25-02-14 10:28 88308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记录盈亏,一个品种再也不梭哈了。上次是大亏后,满仓恒生科技指数 ETF,担惊受怕一晚上。
打开淘股吧APP
112
评论(50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漂泊记

25-03-16 09:25

5
第三个问题  我要修正一下 要看第十分钟之内   有没有大幅冲高 有冲高小亏我也可以手动或者时间单触发出  如果还是大亏没触发  我会延长时间单 直到冲高或者止损开盘价1%出
股海漂泊记

25-03-16 09:14

5
第一判断正股整理强弱看5日均线就行了  日内强弱最低价到收盘价大于6%以上就是强    第二到时间自动卖 我设置有时间单   第三没有触发止损开盘价1% 我还不愿意服输    我会修改时间单  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  第四竞价竞价后修复条件单就行了   竞价后才能看出低开多少
股海漂泊记

25-03-15 17:01

5
多谢兄的打赏,你生活太不容易了,以后没盈利之前,别打赏我了哈。遇到我,你的愿望都会实现的,多多学隔夜模式吧。
股海漂泊记

25-03-15 16:42

5
恩 慢慢来吧, 先不亏或者小亏就是赚。如果有好的工作,不建议炒股。我是没有更好的出路,职业玩可转债这个品种了。
股海漂泊记

25-03-15 11:55

5
想念跟我早期一起做隔夜转债的兄弟了,@翻红的韭菜   以前一起交流过,一起担心过,一起开心过。但是你最终大亏后,选择了远离股市,这个选择其实对于大多数人是对的。股市很残酷的。你说走就走,再也不登录账户了,已经快两年了,最近过的还好吗?希望你越过越好。
股海漂泊记

25-03-14 23:06

5
过夜恒生科技的,看这个指数就行了。你这个是指数关联非常大。
股海漂泊记

25-03-14 15:58

5
我都是吃小肉,日积月累吧,我这隔夜模式适合知足常乐的人。
股海漂泊记

25-03-13 10:39

5
多谢点赞
股海漂泊记

25-03-12 10:06

5
开盘卖货是门学问,我说过只有大高开我才竞价卖。科数如果竞价不卖,开盘条件单触发只有1%利润了  最少损失2%   震裕  欧通这些竞价都在看科数 没关注这两个。
股海漂泊记

25-03-09 20:04

5
你说的天线模式,是我隔夜战法其中的一样模式。正股更强势大涨的,我也会试错的。天线模式性比价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