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第三个问题 我要修正一下 要看第十分钟之内 有没有大幅冲高 有冲高小亏我也可以手动或者时间单触发出 如果还是大亏没触发 我会延长时间单 直到冲高或者止损开盘价1%出
5
第一判断正股整理强弱看5日均线就行了 日内强弱最低价到收盘价大于6%以上就是强 第二到时间自动卖 我设置有时间单 第三没有触发止损开盘价1% 我还不愿意服输 我会修改时间单 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 第四竞价竞价后修复条件单就行了 竞价后才能看出低开多少
5
多谢兄的打赏,你生活太不容易了,以后没盈利之前,别打赏我了哈。遇到我,你的愿望都会实现的,多多学隔夜模式吧。
5
恩 慢慢来吧, 先不亏或者小亏就是赚。如果有好的工作,不建议炒股。我是没有更好的出路,职业玩可转债这个品种了。
5
想念跟我早期一起做隔夜转债的兄弟了,
@翻红的韭菜 以前一起交流过,一起担心过,一起开心过。但是你最终大亏后,选择了远离股市,这个选择其实对于大多数人是对的。股市很残酷的。你说走就走,再也不登录账户了,已经快两年了,最近过的还好吗?希望你越过越好。
5
过夜恒生科技的,看这个指数就行了。你这个是指数关联非常大。
5
我都是吃小肉,日积月累吧,我这隔夜模式适合知足常乐的人。
5
多谢点赞
5
开盘卖货是门学问,我说过只有大高开我才竞价卖。科数如果竞价不卖,开盘条件单触发只有1%利润了 最少损失2% 震裕 欧通这些竞价都在看科数 没关注这两个。
5
你说的天线模式,是我隔夜战法其中的一样模式。正股更强势大涨的,我也会试错的。天线模式性比价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