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生可转债ETF记录贴

25-02-14 10:28 88307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记录盈亏,一个品种再也不梭哈了。上次是大亏后,满仓恒生科技指数 ETF,担惊受怕一晚上。
打开淘股吧APP
112
评论(50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漂泊记

25-03-20 22:03

5
你都没关注我,说我是你的偶像?
股海漂泊记

25-03-20 07:42

5
佛主实在太厉害了 我昨天许愿德国跌0.4%之内   收盘刚好就跌0.4%  今天无论盈亏不重要了    早上我先进贡承诺的10元。长期合作,互利共赢。
股海漂泊记

25-03-19 19:37

5
今天10点25分  还亏2500元,记录一下。希望以后etf多多卖在空中一些筹码。
股海漂泊记

25-03-19 10:55

5
今天全靠跨境etf回血,止损锦鸡后账户一度亏到2000元,无语了。我看到跨境etf龙头德国etf  大涨2%  昨晚上美股有利空,果断挂单标普500etf,标普消费etf   等它10点半复牌等低开冲红。这两笔操作回血1200元。
股海漂泊记

25-03-18 21:13

5
还是兄比较理解我,讨论个股是敏感问题,直播间也不能讨论个股的。相当于我免费吃大家吃饭,吃了饭有人肚子不舒服还找我。以后个债问题一律不回复了。
股海漂泊记

25-03-18 20:29

5
费力不讨好的事我还是不做了。每天回复个债问题,浪费我太多时间了。
股海漂泊记

25-03-17 18:01

5
复盘
股票大涨的第二天必须小低开才是超预期  才有人接力   跟正常修复预期的不同   
股海漂泊记

25-03-17 07:42

5
隔夜A股比隔夜转债更难,我炒A股十多年了。
可转债好处手续费便宜 没有印花税   t0模式  目标只有500多只,A股有5000多只。还有等等优点。
从小亏起

25-03-16 10:50

5
不想提了,我肯定比你惨。但是吧,这里也不是比惨大会。人还是要乐观的往前看,人生一路风雨不是很正常吗?遭受过磨难的进步,经历过坎坷的成功,才能更加持久和更令人欢愉。
今年我的交易还是有很大进步,在根本上有些陋在改变,不过还不够。期待厚积薄发的一天。
股海漂泊记

25-03-16 09:57

5
下次注意,别一次性问我这么高问题。回答你问题花了我二十分钟时间,孩子还饿着肚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