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人在什么时候会被情绪占领上风?我觉得是在贪婪的时候吧 比如说当看见和自己同等阶级的熟人或朋友 某一天突然赚钱了 此时他的内心是火热又躁动的 迫不及待也想赚钱 就像在外面观望的朋友 内心是急而又骄躁的 因为想急需跟上朋友和熟人的步伐 怕被他们甩在身后 自身的价值被贬值 后续要是突发什么困难 身边的朋友可能会根据自身的实力选择帮与不帮 其实已经犯了大错 真正的君子之交 是不会拘泥与这些俗气的外围物质
1
为什么大赚了以后人人晒图秀操作,大跌以后人人争先恐后的踩呢?我想这类人应该的很孤独的,因为知道自己所做的事情,在他人眼里就是个赌徒,别人无法理解自身的感受,但又特别想分享自己大赚时的心情,我觉得是因为人是群居动物,离开人群时间久了难免会觉得一个人很寂寞孤独,同时这类人普遍意志是不够坚定的,特别随意的,跟墙头草一样风吹两边倒,从来不会反思自己错在什么地方,下次依然继续犯错,直到自己痛不欲生,少年之气也慢慢被消磨殆尽,自此销户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