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别担心,只要肯下苦功夫,都会陆续走出来的
0
现在看,航发的影响力真是大
0
真的厉害,我入市快3年了,亏了80%还没有找到方向。向师兄学!
0
老师,想请教您一下,竞价结束以后显示放量一万亿这个数据您是从哪里看到的?我是入股市几个月的小白,前几个月也是做打板,因为自己的认知有限,再加上吃过几次三十厘米的大面,后来就不敢轻易打板了,现在打板的老师不是很多,但看您主要是做打板的,所以想请教您,关于打板,除了选核心以外,您在上板前都看哪些指标呢?之前打板时看主力净额递增,但很多个股主力净额是逐渐净流出的,但还是可以上板,希望可以得到您的指点,万分感谢。
0
这个怎么说呢,盈亏同源吧
0
0
很多时候风控意识强一点也没错。
0
0
@李振海 李兄,早,你的思维和执行力太牛B了,向你学,致敬!
1
确实,肉眼可见,大资金都不怕猛干,有时候总怀疑是不是自己考虑因素太多导致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