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哪怕身处低估也要坚定信念,加大力度再接再厉

25-01-27 15:43 11012次浏览
李振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4结束了,入市2年7个月了,回顾2024年精进了很多,很感恩师傅,很感恩股吧愿意分享的前辈们,若不是前辈们孜孜不倦的分享零散的知识点我们新鲜的韭菜也很难有进步,虽然是不全面的分享但足够了,不可能手把手把吃饭的家伙无条件公开分享。我心存感恩,很感激,假如有一天我这样的垃圾能逆风翻盘我肯定也会出来把知道的都分享出来,虽然事物是变化的

2024亏损10个月,这是我应得的,另外2个月盈利事后看是行情赋予的。这也让我深刻知道行情好多做,行情差空仓的核心,我1月份空仓了20多天,虽然我每周能看出来必有转强节点的一天,当天出手必有大肉,但我还是空仓看盘面,空仓看和持仓看会有不同,但学的东西都一样照学不误。我是11.12.1月才深刻理解到情绪周期下的各个小节点,退潮期不难看出,难的是多条线轮动周期,它贯穿的时间很长,一年当中大的主升周期很短很少,大部分都是多条线轮动周期。该周期下又分多个节点,之前听不言不语老师说的他偌不卡节点他会全身不舒服,直到2024年12月我才终于明白这句话的意思。就在2025年1月26号我复盘自己之前的笔记才知道前辈们说的一句经典话的真正含义,哪怕这句话我存放了一年多,哪怕我每周周末都会拿出来看一看,但不妨碍它认识我,我不认识它

起初入市的第一年几乎是傻逼式的学和操作,现在想想是多么的可笑,2024听过一位比赛前排的前辈分享。炒股难就难在没有正确的教科书,你想找老师找师傅也很难找到,也没人全身心的教,这比高考难太多了。加上环境+行情都是变化的,很难像读书时代那样的学条件。我很感恩2023年末贵人相助,让我遇到现在的恩师,是他让我慢慢有了更加清晰的短线观,加上不断的在股吧偷师学艺,慢慢的对短线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但这不妨碍我亏损10个月。看过无数次前辈们说想要做好超短3年是入门的时间,这还要是有恩师带,自己肯钻研且是天赋型选手才有可能,我之前听小群+科比老师都是3年的时间才慢慢稳定盈利的,之前不信,觉得自己是天之骄子,现在是越来越相信了,自己不过是普通人中的更普通的垃圾人而已,又蠢又笨反应还迟钝,希望别丢我恩师的脸

学超短的这几年太痛苦了,比之前做的任何一个事都难,2024年加上自己线下生意不景气,负债不断增加,流眼泪的次数越来越多,也不想与人交流,也不想让人知道,就想一个人静静的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痛苦和折磨,只有经历过或深陷其中的人才能感同身受。我可能是幸运的,有恩师相助,有的人可能学了好多年,正确的短线观都没形成,每天盘面的变化都不知道牟定谁谁谁来判断情绪节点的转强转弱。但我哪怕知道很多很多超短的东西,也能避免很多很多的坑,也不能阻挡我亏损,本质上也是自己没学精,经历不够多,所以做股票别急,千万别急,哪怕催债的堵上门了内心也要波澜不惊,否则心急更加会错乱

自己3年的时间期限也越来越靠近了,年后就是2年8个月开启,师傅让我再努力坚持一下,或许会有不一样的收获,对于一个失败者来说是没资格年终总结的,这是属于胜利者。加上平常都会写纠错本,写笔记。我平常很喜欢复盘自己的操作以及比赛前辈们的操作,看他们的BS点,在那个节点为何就B谁谁谁。前辈语录也天天看,周末还要复盘每周的总结,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笔记也做的越来越少了,很多都是重复的循环。2024年算是自己完整的把整个短线周期从新看懂一篇,炒作路径,情绪周期下的各个小节点,牟定谁谁谁看情绪节点的强弱等等都能看懂一些,再差再差的轮动周期下每周都有小节点出手的绝佳时机,2025也参加了创神的年赛,希望自己能坚持下来,也看看自己3年收官检查一下自己学的如何,希望自己真的真的别辜负自己这么努力,每天7点起床要学到晚上11点,日日如此,周末也只休息一天,之前是一天都不休息,学的强度和执行力比当初高中还更加倍。希望自己的努力没白费,也求老天爷帮帮我们这种竭尽全力拼命赶路的人,希望很多很多和我这样的人别灰心,要坚定信念,这么多前辈走出来,那这个事就是有概率做成的,为何就不能是我呢?我要如何做才能像前辈们那样出人头地呢?大家多复盘多总结多反思,我相信,我坚信。愿2025大家都能在投资之路上收获良多
打开淘股吧APP
73
评论(8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十年有余老韭菜

26-06-23 12:59

1
李兄离梦想又进一步
浦博渊泉

26-06-23 11:43

1
@李振海 共勉,加油啊!
小诸葛大芒果

26-06-23 11:21

0
感谢
2017幸运星

26-06-23 11:17

0
小冰冰是谁?
坚信坚持

26-06-23 11:14

1
感谢分享🙏🏻
李振海

26-06-23 11:08

10
主线主升转震荡按节点去做前排转强的板,6.12号到昨日主升期做主线内每天不同的各个分支的前排板,另外就是低吸格局趋势容量票。格局我不会
小诸葛大芒果

26-06-23 10:50

0
李兄,方便分享点嘛
坚信坚持

26-06-23 10:49

1
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
他横任他横,明月照大江。
和自己比较,每天都在进步,就是值得高兴的事情!加油李老师!
李振海

26-06-23 10:44

31
感谢三面佛前辈+天哥的分享@夏天77@三面佛,从6月12号到昨晚一直困扰我的问题昨晚花了2个小时思考+复盘终于想通了,年后这段大科技趋势机构行情的玩法一直没想通如何用超短的思路去介入,前段时间想通了一大半,昨晚终于彻底想清楚了,然后昨天天哥也说出来了,今天看到三面佛前辈分享了92科比老师这句话。看来我想通的逻辑与您们理解大致想通。非常的感谢。其实道的东西很多很多走出来的前辈都已经分享很多了,只不过我们新手没理解透彻,没真正理解到本质。昨晚一个人在楼下心情很郁闷,看着小冰冰6.7天过亿,虽然我知道他是2015年入市,这是人家该得到的,也知道流水不争先,可眼泪一直忍不住往下流。恨自己无能+无知+蠢货+傻逼,今年做的非常不好,虽然没回撤小赚。又想到了2011年我读大学那次表哥结婚,我一个人在车里也失声痛苦,那时候父亲不争气从衣食无忧到一无所有,我又是家中老大,底下弟妹3个,自己又迷茫,亲戚也不怎么来往了,今后这个家要往哪里走就要靠自己。那种绝望+无助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感同身受。这次是自己断了所有路,一心一意专攻股市。坚信一切都会越来越好的。抱着不要命的学。再次感谢两位前辈,祝您们账户长虹,家人幸福平安喜乐
超短职业之路

26-06-20 20:11

0
高潮次日可以上核心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