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这周有没有受伤,希望您们没有受伤,多嘴也是为了感谢关注的您们。换做是31岁之前我会想着写新贴,发收益图,想着去增粉等等。如今已经不会了,没必要。经历过21年到现在的磨难心性提升了很多。现在就想对我好的人回馈就行。对我有恩的人想方设法的去报恩
本周操作难度很大,在我眼里周1尾盘是想去低吸炸板的
中天科技。中天在大科技连续分歧的第2天还能盘中逆势拉板,且当天带动其他大科技的修复,尾盘不回封是对的,也是可以低吸的,盈亏比+胜率是可以的。但心里总想着控住回撤第1,主要是不知道周1晚上美股如何走,美股是继续下跌还是直接修复,猜不到。大A连续分歧3天也是有的。这笔交易我想了想以后遇到连续分歧2天的时候尽量控住仓位去做,问题不大,连续分歧3天的案例很少,我倒回去查了好几次大主线的过程
最近1.2周打板也不敢乱打。有点摸彩票的感觉。周3尾盘想去低吸绿的,但我一看板指走势很差劲。居然昨日第2天分歧板块指数居然那样子下跌,故放弃仅做观察验证思路。今日竞价物理AI
机器人更是确定不及预期了。特别是今日天娱的竞价,居然杀到跌停去了,太尼玛恶心人
今天再次缩量,大盘也是4100+下跌,越来越多的大资金+聪明人不进场观望了。做交易一定不要着急,耐心多等等,不出意外本周我又是空仓的。但我每天早7晚12依然在看盘复盘总结的路上,空仓跳出来看市场变化会更加有心情去学。可以的提升我们自己的
综合技能。希望大家能越来越好,做交易很苦的。没做出来在别人眼里是赌鬼,做出来你才是人人尊敬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