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三面佛前辈+天哥的分享
@夏天77@三面佛,从6月12号到昨晚一直困扰我的问题昨晚花了2个小时思考+复盘终于想通了,年后这段大科技趋势机构行情的玩法一直没想通如何用超短的思路去介入,前段时间想通了一大半,昨晚终于彻底想清楚了,然后昨天天哥也说出来了,今天看到三面佛前辈分享了92科比老师这句话。看来我想通的逻辑与您们理解大致想通。非常的感谢。其实道的东西很多很多走出来的前辈都已经分享很多了,只不过我们新手没理解透彻,没真正理解到本质。昨晚一个人在楼下心情很郁闷,看着小冰冰6.7天过亿,虽然我知道他是2015年入市,这是人家该得到的,也知道流水不争先,可眼泪一直忍不住往下流。恨自己无能+无知+蠢货+傻逼,今年做的非常不好,虽然没回撤小赚。又想到了2011年我读大学那次表哥结婚,我一个人在车里也失声痛苦,那时候父亲不争气从衣食无忧到一无所有,我又是家中老大,底下弟妹3个,自己又迷茫,亲戚也不怎么来往了,今后这个家要往哪里走就要靠自己。那种绝望+无助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感同身受。这次是自己断了所有路,一心一意专攻股市。坚信一切都会越来越好的。抱着不要命的学。再次感谢两位前辈,祝您们账户长虹,家人幸福平安喜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