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哪怕身处低估也要坚定信念,加大力度再接再厉

25-01-27 15:43 10881次浏览
李振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4结束了,入市2年7个月了,回顾2024年精进了很多,很感恩师傅,很感恩股吧愿意分享的前辈们,若不是前辈们孜孜不倦的分享零散的知识点我们新鲜的韭菜也很难有进步,虽然是不全面的分享但足够了,不可能手把手把吃饭的家伙无条件公开分享。我心存感恩,很感激,假如有一天我这样的垃圾能逆风翻盘我肯定也会出来把知道的都分享出来,虽然事物是变化的

2024亏损10个月,这是我应得的,另外2个月盈利事后看是行情赋予的。这也让我深刻知道行情好多做,行情差空仓的核心,我1月份空仓了20多天,虽然我每周能看出来必有转强节点的一天,当天出手必有大肉,但我还是空仓看盘面,空仓看和持仓看会有不同,但学的东西都一样照学不误。我是11.12.1月才深刻理解到情绪周期下的各个小节点,退潮期不难看出,难的是多条线轮动周期,它贯穿的时间很长,一年当中大的主升周期很短很少,大部分都是多条线轮动周期。该周期下又分多个节点,之前听不言不语老师说的他偌不卡节点他会全身不舒服,直到2024年12月我才终于明白这句话的意思。就在2025年1月26号我复盘自己之前的笔记才知道前辈们说的一句经典话的真正含义,哪怕这句话我存放了一年多,哪怕我每周周末都会拿出来看一看,但不妨碍它认识我,我不认识它

起初入市的第一年几乎是傻逼式的学和操作,现在想想是多么的可笑,2024听过一位比赛前排的前辈分享。炒股难就难在没有正确的教科书,你想找老师找师傅也很难找到,也没人全身心的教,这比高考难太多了。加上环境+行情都是变化的,很难像读书时代那样的学条件。我很感恩2023年末贵人相助,让我遇到现在的恩师,是他让我慢慢有了更加清晰的短线观,加上不断的在股吧偷师学艺,慢慢的对短线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但这不妨碍我亏损10个月。看过无数次前辈们说想要做好超短3年是入门的时间,这还要是有恩师带,自己肯钻研且是天赋型选手才有可能,我之前听小群+科比老师都是3年的时间才慢慢稳定盈利的,之前不信,觉得自己是天之骄子,现在是越来越相信了,自己不过是普通人中的更普通的垃圾人而已,又蠢又笨反应还迟钝,希望别丢我恩师的脸

学超短的这几年太痛苦了,比之前做的任何一个事都难,2024年加上自己线下生意不景气,负债不断增加,流眼泪的次数越来越多,也不想与人交流,也不想让人知道,就想一个人静静的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痛苦和折磨,只有经历过或深陷其中的人才能感同身受。我可能是幸运的,有恩师相助,有的人可能学了好多年,正确的短线观都没形成,每天盘面的变化都不知道牟定谁谁谁来判断情绪节点的转强转弱。但我哪怕知道很多很多超短的东西,也能避免很多很多的坑,也不能阻挡我亏损,本质上也是自己没学精,经历不够多,所以做股票别急,千万别急,哪怕催债的堵上门了内心也要波澜不惊,否则心急更加会错乱

自己3年的时间期限也越来越靠近了,年后就是2年8个月开启,师傅让我再努力坚持一下,或许会有不一样的收获,对于一个失败者来说是没资格年终总结的,这是属于胜利者。加上平常都会写纠错本,写笔记。我平常很喜欢复盘自己的操作以及比赛前辈们的操作,看他们的BS点,在那个节点为何就B谁谁谁。前辈语录也天天看,周末还要复盘每周的总结,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笔记也做的越来越少了,很多都是重复的循环。2024年算是自己完整的把整个短线周期从新看懂一篇,炒作路径,情绪周期下的各个小节点,牟定谁谁谁看情绪节点的强弱等等都能看懂一些,再差再差的轮动周期下每周都有小节点出手的绝佳时机,2025也参加了创神的年赛,希望自己能坚持下来,也看看自己3年收官检查一下自己学的如何,希望自己真的真的别辜负自己这么努力,每天7点起床要学到晚上11点,日日如此,周末也只休息一天,之前是一天都不休息,学的强度和执行力比当初高中还更加倍。希望自己的努力没白费,也求老天爷帮帮我们这种竭尽全力拼命赶路的人,希望很多很多和我这样的人别灰心,要坚定信念,这么多前辈走出来,那这个事就是有概率做成的,为何就不能是我呢?我要如何做才能像前辈们那样出人头地呢?大家多复盘多总结多反思,我相信,我坚信。愿2025大家都能在投资之路上收获良多
打开淘股吧APP
72
评论(8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超短职业之路

26-06-20 20:11

0
高潮次日可以上核心
烟雨渔人

26-06-20 17:52

0
李振海

26-06-20 10:31

15
找到一个看纠错笔记的避暑胜地,袁州区政府前面公园,节假日早晨都会过来看几个小时前期做的笔记,越来越觉得很多规律都是不变的,只不过换了不一样的票而已,其实什么都没有变

周六福

26-06-11 21:55

1
感谢老师的分享。这周难度太大了,从盈利到亏损,真的不能格局,做短的要果断。希望能提高审美,管住手。向老师学
烟雨渔人

26-06-11 12:23

0
coocoo涨

26-06-11 12:19

1
天娱和达实负反馈有点强,金安不好接了,化工看不懂,宗申很强,但是没有板块支撑,就只能空仓了
坚信坚持

26-06-11 11:39

2
感谢李师的提醒🙏🏻我周一到是去了中天科技,可是打板去的,应该早盘恐慌低吸的,买票总是犹犹豫豫,知行不能合一,次日早盘高开冲高2个多点就砸了,合着没赚没亏,然后就空仓了,我现在空仓感觉都有空惯了,空仓的缺点就是经常踏空!周二那天高开后回落应该也是低吸买点,当学吧!
李振海

26-06-11 11:06

39
不知道大家这周有没有受伤,希望您们没有受伤,多嘴也是为了感谢关注的您们。换做是31岁之前我会想着写新贴,发收益图,想着去增粉等等。如今已经不会了,没必要。经历过21年到现在的磨难心性提升了很多。现在就想对我好的人回馈就行。对我有恩的人想方设法的去报恩

本周操作难度很大,在我眼里周1尾盘是想去低吸炸板的中天科技。中天在大科技连续分歧的第2天还能盘中逆势拉板,且当天带动其他大科技的修复,尾盘不回封是对的,也是可以低吸的,盈亏比+胜率是可以的。但心里总想着控住回撤第1,主要是不知道周1晚上美股如何走,美股是继续下跌还是直接修复,猜不到。大A连续分歧3天也是有的。这笔交易我想了想以后遇到连续分歧2天的时候尽量控住仓位去做,问题不大,连续分歧3天的案例很少,我倒回去查了好几次大主线的过程

最近1.2周打板也不敢乱打。有点摸彩票的感觉。周3尾盘想去低吸绿的,但我一看板指走势很差劲。居然昨日第2天分歧板块指数居然那样子下跌,故放弃仅做观察验证思路。今日竞价物理AI机器人更是确定不及预期了。特别是今日天娱的竞价,居然杀到跌停去了,太尼玛恶心人

今天再次缩量,大盘也是4100+下跌,越来越多的大资金+聪明人不进场观望了。做交易一定不要着急,耐心多等等,不出意外本周我又是空仓的。但我每天早7晚12依然在看盘复盘总结的路上,空仓跳出来看市场变化会更加有心情去学。可以的提升我们自己的综合技能。希望大家能越来越好,做交易很苦的。没做出来在别人眼里是赌鬼,做出来你才是人人尊敬的老师
体面人小李

26-06-09 13:19

0
超短职业之路

26-06-09 12:53

1
感谢海哥 提醒 。要多提醒我们才是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