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4
明天两市放量预期
今天该干点啥还是要干的。
4
契机!
4
场内场外大多数,都会认为明天应该会冲高吧。
重点是,它已经不是最小阻力
但它今天这个跌停应该是形成了属于它的短期平台箱体下沿附近。
4
卖了去哪里呢
承接那么好,午后还出水
对比之下,算强,索性锁了。
4
板块交易拥挤,资金自然流出,这个是必然事件
流出去哪里,能否烘托指数,显而易见,不能。
惯例周一是放量,周五本身就放量,周一放量不够的情况下,肯定是承接不住周五的涨势。
所以指数短期震荡预期,对应板块也是等待方向的节奏。
4
竞价纪律性走了一部分
按照股性来说,追踪过它的心知肚明
从启动至今没人做竞价
所以感觉是错杀,格局到水上
7+开始陆续高抛
板了加了一点回来
现在还有活仓。
...................
如果不按照短线角度看
起码格局到5日试试。
前后半小时,差距还是蛮大的。
也是说明了,当下市场留给纯超短玩家的时间不多了。
4
4
量化的收割,让明天的分歧变的名牌。
使得核心的包容度上升,今明都具备买点。
4
毛老板3亿持仓?有说法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