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二零随笔

25-01-02 13:22 18925次浏览
fh22040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下是以筹码和个股的基本面为博弈主题
抱团标的如果没等到流动性拐点向上,那么会批次掉队
大概率有一次多杀多的时间
这个时间和指数拐点应该一个前一个后。
既然画图结束后就开始补跌,那么出货的位置就是画图附近的位置。
向下还有空间,不盲目猜测
静待指数拐点,寻找推仓时间。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9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h220401

25-01-09 14:37

5
做做趋势,做做接力,感觉完全不一样
把这种感觉去放大
进步真的很大.
fh220401

25-01-09 14:28

5
窝里待,一字冷...
fh220401

25-01-09 13:53

5
很多人我觉得都是没开仓的,我肯定不能名牌说名字[淘股吧]
说了,我影响力还是有那么一丢丢.
反正现在的定调:
主流分歧,分支轮番上阵,说明主流不够强,那么明天分支也不会强到哪里去的.
我目前名牌的持仓只有一个雄韬股份,国电我是跟着嘉宝买的,别问我.
机器人这里我不打算看.
fh220401

25-01-09 10:31

5
含金量还在提升...谁吃一字板都会开心的,我也是.[淘股吧]
fh220401

25-01-08 20:29

5
谢谢
你也是。
fh220401

25-01-08 14:08

5
别光问,给你机会你敢上吗
敢上了,那早晨咋不去?
为啥昨天去利欧?
很多人只想要答案,从来不去思考
每天满仓涨停,是运气好吗?
fh220401

25-01-05 22:55

5
周末论坛好安静
不会有人相信唱空吧。。。
fh220401

25-01-03 12:53

5
哈哈哈哈我徒弟也去了。怎么也要我说嘛
fh220401

25-01-03 12:27

5
没事,看你表演,一定要完成任务!
嘉然今天吃面

25-03-06 10:14

4
我都看到老师们吹老铁要涨到50块,千亿市值了?呵呵,上周可不是这样说的人,上周都说要跌回去5块钱,垃圾股一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