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二零随笔

25-01-02 13:22 18929次浏览
fh22040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下是以筹码和个股的基本面为博弈主题
抱团标的如果没等到流动性拐点向上,那么会批次掉队
大概率有一次多杀多的时间
这个时间和指数拐点应该一个前一个后。
既然画图结束后就开始补跌,那么出货的位置就是画图附近的位置。
向下还有空间,不盲目猜测
静待指数拐点,寻找推仓时间。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9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h220401

25-02-10 11:25

4
很显然节假日后第一轮市场最认可的方向,我是说了好几天的云计算
同样,短期分歧也是聚焦云计算的力度。
至于二波,到底走题材还是新发细分,这个要具体看。
另外,第一轮高度不会低的。
fh220401

25-02-07 10:28

4
@嘉然今天吃面 
热泪盈眶。
fh220401

25-02-05 21:00

4
这个利好来的及时。
今天按计划去了不少云计算
fh220401

25-02-05 10:02

4
hhh,笑了。
fh220401

25-01-26 21:01

4
吃香的是IDC。
fh220401

25-01-24 16:30

4
量化扎堆的地方是资金最活跃的地方,比如今天。
毛老板力战不退,强行封板,8亿爆头之后筹码极度干净,能否新高二波?
阳西路系和联储全面布局ai系,引导量化强行封板,能否形态跨年?
字节今年,不简单。
fh220401

25-01-24 14:35

4
大家心心念念的容量弱转
何尝没出现呢?
午后没有继续发酵软件,而是首尾呼应启动了算力。
今天是满仓涨停,提前过节了。
fh220401

25-01-23 16:36

4
字节系投入1500Y???
今天亏成狗,明天能笑嘻嘻吗
fh220401

25-01-23 15:38

4
谢谢。
fh220401

25-01-23 13:13

4
我之前说过周线节奏,目前全对呀。
我觉得就算没有利好消息,这个周线也差不多画完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