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二零随笔

25-01-02 13:22 18915次浏览
fh22040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下是以筹码和个股的基本面为博弈主题
抱团标的如果没等到流动性拐点向上,那么会批次掉队
大概率有一次多杀多的时间
这个时间和指数拐点应该一个前一个后。
既然画图结束后就开始补跌,那么出货的位置就是画图附近的位置。
向下还有空间,不盲目猜测
静待指数拐点,寻找推仓时间。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9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h220401

25-01-16 12:44

5
这句话,含金量叕在提升。。
今天美邦断了,老师们开始寻找首板和二板了。
这一波首板和二板分歧日在下周三左右。
所以又可以躺了
所以昨天提醒低位,有多少人思考了?
一看我没给答案就忽略了,但现在是不是觉得应该思考。。
fh220401

25-01-16 10:11

5
布局了很多,全部规避了老师们说的方向,[淘股吧]
有些东西真不能公开.
但,我会说,这种形态会贯穿到年前.
昨天为啥格局还要低吸,多多思考是一件好事情.
我不是来吹票的,吹了很多人也看不懂,总之,炸了我会走.
fh220401

25-01-16 10:01

5
昨天模式内的低吸,我徒弟,已经兑现.半路+板砸.
fh220401

25-01-14 14:54

5
才说完,三兄弟都起来了....不幸言中啊....
fh220401

25-01-13 23:05

5
你细节啊,反着发就能发出来了
果然你吹票的姿势很妖娆。
fh220401

25-01-13 14:26

5
@fh220401 早盘黄线开盘就暴跌,然后拉回,现在平稳,显然进入了平滑交易.
一切向好.我肯定不唱空,但是盘面怎么走,尊重就行.
主观是主观,验证了进步,错了就认,去改.
没啥大不了的.
我看多后市,尾盘一定是先手机会.
fh220401

25-01-10 11:25

5
如果今天熊涛走成广播那天,也就成了.
我竞价也没走,没办法,
昨天老师热门概念股,买盘衰竭,今天分歧延续,能咋办捏...
我昨晚是不是说了,买盘衰竭?
今天再去点评,没啥意思了.
fh220401

25-01-10 11:04

5
利欧股份虽然卖飞了
但是我知道一件事情
当我看到利欧上不去的时候,其实填坑行情大概率不能玩
围绕填坑有主升形态的,炸的概率还是蛮高的
就说这么多,自己理解吧.
fh220401

25-01-09 16:34

5
我心里有句话,跨年了.
看完榜,看完盘后消息
拿的全是的......
fh220401

25-01-09 15:02

5
卖盘枯竭.这种盘子,维护好了,后期想买多少买多少
今天买不了多少,明天能买的更多.能理解我的意思吗.
不要去对标任何过去发生的事情.
大资金想进场,要么是我们首板说的利欧,要么是顺梯队的容量.
你是大资金会去买已经异动的带容量的吗?那肯定不会吧.
晚上榜,大概率是合力榜.纯拉萨不太可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