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明天周五。
5
就先说这些吧。
5
隐身中。
5
嗯!确实。
5
视觉卖完了,形态模仿新高强度不如中恒。
5
躺了几个一字还要安慰自己没踏空。。。
行情太好了。
5
这次大多数公司被曝光之后
最后一环的解决,很可能要进入价值重估了。
5
等了那么久的容量弱转。封住的话,是下一个
高新发展吗?
[淘股吧]
5
开始尝试点火
后续看到百亿成交
想百亿,必须加速才会触摸
目前满融不动。
5
机器启动就说了,我做不好这样的节奏,看不到龙头。
那我现在处于博弈龙头初期,肯定博弈容量主升
别的看不见一点
接力的话,4板我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