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你规定的我周五卖了今天不能继续卖?
我建设也卖了是不是也要报告一下?
搞笑。。
6
嘿嘿说了就能学会?
[淘股吧]安安静静的看老师们分析不就好了
6
下跌中继的一次反弹,共振不做。
贼拉跨的一次反弹。
5
5
换言之,洗了那么久
一字板数量会更多。
5
恒为我上周五竞价卖了,我没这个。
我徒弟有。
5
硬抗锁仓+回流老大哥。
懂得都懂
我是继续all in。
5
谢谢
5
不幸言中。
5
昨晚说了,高潮次日不接力,看分歧。
也说了,今天没有好的开仓时机。
........................
今天几个权重走势都比较抗跌
但是振幅都不够,也没参与低吸
换言之,这些大票振幅都不够,也是没什么卖点。
.......................
另外,昨晚也是做了一次猜想
就是拉金融就要砸指数的这样判断,今天也是边走边验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