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二零随笔

25-01-02 13:22 18910次浏览
fh22040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下是以筹码和个股的基本面为博弈主题
抱团标的如果没等到流动性拐点向上,那么会批次掉队
大概率有一次多杀多的时间
这个时间和指数拐点应该一个前一个后。
既然画图结束后就开始补跌,那么出货的位置就是画图附近的位置。
向下还有空间,不盲目猜测
静待指数拐点,寻找推仓时间。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9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h220401

25-01-06 11:36

6
你规定的我周五卖了今天不能继续卖?
我建设也卖了是不是也要报告一下?
搞笑。。
fh220401

25-01-06 11:09

6
嘿嘿说了就能学会?[淘股吧]
安安静静的看老师们分析不就好了
fh220401

25-01-06 10:47

6
下跌中继的一次反弹,共振不做。
贼拉跨的一次反弹。
fh220401

25-03-07 10:27

5
@股天乐
兄好,封贴,谢谢~
fh220401

25-03-04 19:08

5
换言之,洗了那么久
一字板数量会更多。
fh220401

25-03-03 15:06

5
恒为我上周五竞价卖了,我没这个。
我徒弟有。
fh220401

25-03-03 14:50

5
硬抗锁仓+回流老大哥。
懂得都懂
我是继续all in。
fh220401

25-02-26 12:45

5
谢谢
fh220401

25-02-26 12:37

5
不幸言中。
fh220401

25-02-24 11:45

5
昨晚说了,高潮次日不接力,看分歧。
也说了,今天没有好的开仓时机。
........................
今天几个权重走势都比较抗跌
但是振幅都不够,也没参与低吸
换言之,这些大票振幅都不够,也是没什么卖点。
.......................
另外,昨晚也是做了一次猜想
就是拉金融就要砸指数的这样判断,今天也是边走边验证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