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二零随笔

25-01-02 13:22 18905次浏览
fh22040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下是以筹码和个股的基本面为博弈主题
抱团标的如果没等到流动性拐点向上,那么会批次掉队
大概率有一次多杀多的时间
这个时间和指数拐点应该一个前一个后。
既然画图结束后就开始补跌,那么出货的位置就是画图附近的位置。
向下还有空间,不盲目猜测
静待指数拐点,寻找推仓时间。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9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h220401

25-01-14 14:50

6
@招财聚宝 这个时候,嘉宝同志的票,含金量明显提升.明天ABCD都分歧预期,反而嘉宝同志方向没毛病.
我觉得也是能搞一搞,拿个先手.
fh220401

25-01-14 14:24

6
@fh220401 各种狙击,说明大资金压根不是今天才进来.
主板如果不吃连板太浪费行情了,.
fh220401

25-01-14 14:11

6
午后追的骚年,明天盒饭应该都带不走.
指数差不多日内高点了吧.
fh220401

25-01-10 14:06

6
不用感谢我,是你认真思考了,是你的信任.
我本身也不确定,懂吗.是市场走出来的
fh220401

25-01-10 13:52

6
@fh220401 嘿嘿,30力战不退是我吗?
fh220401

25-01-09 13:59

6
昨天说了,高手们只会顺势而为.[淘股吧]
今天我开盘2分钟就来唠嗑,说了不看好指数.
所以,别管是啥资金,今天大概率都是以卖为主.
尤其是那个机器人,利用流动性反复收割,不知道为啥还要唱多
即使明天机器人反包了,今天也是坑人了.
接力拥挤其实就是和辨识度挂钩,大家都不愿意做中位,最高板创业板,我说过,是情绪的晴雨表
没有溢价,今天高位那些凭啥能好?
fh220401

25-01-09 10:54

6
@fh220401 现在这个盘面啊,一言难尽.说白了,还待跌.
可能是我主观看空了,事实是满屏量化引导....真大资金应该是流出的
fh220401

25-01-09 08:47

6
下大雪了
fh220401

25-01-08 17:43

6
这轮高度会突破10➕。
你的进步,我都看在眼里,很不错。
fh220401

25-01-07 15:04

6
笑了,今天开始唱多了,老师们就这么现实[淘股吧]
昨天干啥去了?哈哈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