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终于第一个100万了

25-01-01 10:49 87443次浏览
作手风轻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年了,一直践行着慢就是快的原则。2020年1月用4万入场,虽然启动资金少,虽然生活所迫需要从里面取钱,但终归还是到了,感恩淘股吧里各位大佬的布道,感恩市场的馈赠。
  记得哪位大佬说过第一个10倍和第一个100万最难,之后就是一马平川,希望真能如此吧。
  春节前后要准备全职做了,几年前的规划,终于要着手去实施了。同时也很忐忑,全职意味着要失去目前稳定的工作,不会再有人给我兜底,一切全靠自己,但我坚信自己能够走出来,为了挣脱枷锁,获得真正的自由。
2025年,继续勇往直前!
打开淘股吧APP
340
评论(29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芸宝爱吃肉

25-03-14 12:40

0
受教了 感谢兄
春城杰哥

25-03-14 12:22

0
赚认知以内的钱,看来兄是已经看开了,我现在还总是患得患失,内心总是不能平静,还得继续磨,兄你的模式月收益一般在多少?10-15?
作手风轻扬

25-03-14 12:21

13
最重要原则叫做资金永不眠。所以大主线一般连续杀两天都有一次回流,回流起不来继续杀再回流,就像海浪一样一波又一波,无非是进二退一或者退二进一,超短的情绪节奏差不多也是这样,也是穿越牛熊的生存法门。
作手风轻扬

25-03-14 12:19

1
所以卖飞的趋势大牛数不胜数,做超短的人看懂一两天就够了,不要妄想从头吃到尾
作手风轻扬

25-03-14 12:18

0
也没什么大肉,只能说比低点割肉少亏点而已
春城杰哥

25-03-14 12:16

0
今天首都我也想上来着,奈何仓位都打出去了,我在汇金科技,昨天尾盘上的,上午也是没做好,想着t一把,没t上,有点自责,我好像做票有点追求理想化,之前你说过这样不对,谢谢昨天提醒我稳住,今天中午把这个月的窟窿堵住了
春城杰哥

25-03-14 12:11

0
兄,你隔日出,那么要是走趋势了,你怎么处理,后面再找低点接回来吗,不会一个票就做一天后面不管了吧
不怕输的苦

25-03-14 12:10

0
小小打赏,望兄不吝赐教🙏
不怕输的苦

25-03-14 12:09

0
想请问下兄,这个回流预期怎么判断?
春城杰哥

25-03-14 12:08

0
受教,今天兄也大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