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终于第一个100万了

25-01-01 10:49 87439次浏览
作手风轻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年了,一直践行着慢就是快的原则。2020年1月用4万入场,虽然启动资金少,虽然生活所迫需要从里面取钱,但终归还是到了,感恩淘股吧里各位大佬的布道,感恩市场的馈赠。
  记得哪位大佬说过第一个10倍和第一个100万最难,之后就是一马平川,希望真能如此吧。
  春节前后要准备全职做了,几年前的规划,终于要着手去实施了。同时也很忐忑,全职意味着要失去目前稳定的工作,不会再有人给我兜底,一切全靠自己,但我坚信自己能够走出来,为了挣脱枷锁,获得真正的自由。
2025年,继续勇往直前!
打开淘股吧APP
340
评论(29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慢慢破局

25-03-14 15:48

0
老大,还是稳,我玩了半个月手指头
林席

25-03-14 15:46

0
兄,深海科技类有追么
天天亮2410

25-03-14 15:45

0
兄请问你当时4万入市的时候,仓位是怎么分的,是全仓一票吗?,还是分开,我现在也是只有几万,那么小资金分仓吧又觉得太少了,望赐教
兜兜有麦

25-03-14 15:39

0
兄台,我昨天水下卖了杭钢,尾盘拉伸买了回来,结果还是没有压住异动,今天竞价就直接跌停价挂起,吃大面,2023年的文一科技也是yy幻想,吃2个地板

infintely

25-03-14 15:27

0
亏钱的飘过,实在是不忍心割,等等吧
不怕输的苦

25-03-14 15:20

0
谢谢兄的解答
失眠A

25-03-14 15:18

0
大神向你学
作手风轻扬

25-03-14 15:11

6
我在算力躲牛市,尾盘还是减了算力,太垃了。早上追高有色金属,下午追高机器人,全是亏钱,反正就是对日内主线主观不看好视而不见,做不到客观赚不到钱理所当然。
Windrunner

25-03-14 14:29

0
两倍吧
作手风轻扬

25-03-14 12:58

2
月10%,一年3倍,足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