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终于第一个100万了

25-01-01 10:49 87445次浏览
作手风轻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年了,一直践行着慢就是快的原则。2020年1月用4万入场,虽然启动资金少,虽然生活所迫需要从里面取钱,但终归还是到了,感恩淘股吧里各位大佬的布道,感恩市场的馈赠。
  记得哪位大佬说过第一个10倍和第一个100万最难,之后就是一马平川,希望真能如此吧。
  春节前后要准备全职做了,几年前的规划,终于要着手去实施了。同时也很忐忑,全职意味着要失去目前稳定的工作,不会再有人给我兜底,一切全靠自己,但我坚信自己能够走出来,为了挣脱枷锁,获得真正的自由。
2025年,继续勇往直前!
打开淘股吧APP
340
评论(29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作手风轻扬

25-03-14 11:42

5
用友你需要结合板块其他票一起判断啊,用友这波走的什么?走的应用。那当天应用被疯狂兑现反复伤害接力的兄弟,失去了人心,大势已经不在了,你留着用友干嘛呢?何况它还不是应用方向的龙头,更应该早点走。买卖票要判断指数运行情况,板块运行情况,个股运行情况,可以提高胜率。
作手风轻扬

25-03-14 11:40

1
参考我刚刚回复的上一个兄弟的话,就拿首都举的例子
作手风轻扬

25-03-14 11:40

1
基本上是
作手风轻扬

25-03-14 11:40

5
第一个点是弱走强留,第二点是大局观。就拿第一点来说,是不是走弱了就一定要走,我觉得不是,如果板块日内有回流预期,那至少是可以等等,回流的时候如果还是弱,走了就没毛病。如果板块没有回流的机会了,那肯定要迅速处理。第一点和第二点要结合起来看。举个例子,今天早上首都在线疯狂杀跌我当时没走,考虑的是连续杀跌必有反弹,我反弹再走,再加上早上权重方向持续上攻,这就有问题了,迅速调整预期,不但不能走,反而如果这里指数突破会引领主流方向回流,那这个位置就应该是买点了而不是卖点。总结起来就是综合判断,单一因素不能支撑你判断。
自由之鹿

25-03-14 11:33

0
@作手风轻扬  扬哥,被今天首都恶心吐了,,还是做飞了,,这走势拿不住哇
比尔巴飞

25-03-14 00:24

0
平淡几句话,富含了很深刻的内容。
迅速下潜

25-03-13 23:44

0
请教楼主大哥,你基本都是当天买进隔日就出的么?@作手风轻扬
春城杰哥

25-03-13 23:34

0
兄你是过来人,我这种情况该怎么破局,教教我
春城杰哥

25-03-13 23:32

0
还有用友,我吃满两个板,结果跌停那天都没出,第二天才出的,总是大赚变小赚,小赚变亏损,总感觉是回调上面还有空间,是我预期没做好吗,哎,好票做废了
春城杰哥

25-03-13 23:27

0
兄,你们卖点怎么把握的,特别是10点之前,我把握的太差了,再比如12号我手里有润建股份,我是11号尾盘进的,眼睁睁看着他一路走下来,然后今天亏损出去的,哎做的太差了,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处理,我总感觉是个回调,当时真想扇自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